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金科解盘:5.13黄金腥风血雨的一晚,大行情不断!

时间:2021-05-13 10:49: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这个世界,什么都可以安排,唯独你的心。这个世界失去谁都不可怕不要紧,唯独失去了你自己。以后还有很漫长很漫长的道路,都要一个人走完,都是靠自己,凭借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这条道路,故事是昨天的瞬间,沿着长长的路,恍然如梦,到永远。

周三(5月12日),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较上年同期增长4.2%,创下逾12年以来最大涨幅;核心CPI月率上升0.9%,创下自1982年4月以来核心CPI的最大涨幅。受此影响,美元指数强势拉升逾60点至90.78;现货黄金在几波巨量资金的袭击下波动剧烈,数据公布之初金价下滑,但随后很快重拾涨势并刷新日高至1843.58美元/盎司。报告发布后,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尽管他对强劲的CPI数据感到“意外”,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暂时性因素造成的,淡化了“暂时性”通胀飙升的重要性。不过,市场仍然担忧通胀将更为持久,将迫使美联储比此前预期的更早加息。之后再次遭遇抛售,截止到目前并刷新日低至1812美元/盎司;美股三大股指再次遭到抛售,恐慌指数飙升逾20%,道指大跌500点,纳指重挫2.5%。看到目前的行情,我觉得是很正常,完全在根据基本面在变化,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上来了又下去了。我昨天的文章中也告诉过你们CPI肯定会是利好黄金的,结果确实是没错的,拉伸了近二十美金。《05.12:大行情之夜!CPI通胀数据来袭!》但是,我没想到的是美联储会这么快出来提振市场。我们可以稍微分析下基本面就可以理解了:CPI预期3.6%,公布值是远远大于预期,出现了4.2%根据数据来分析,这肯定是利空美指,利多非美的。所以黄金从1820涨到1843附近,就是走数据预期。但是从1843跌至1818这里,就属于另一则消息面了。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说:,因为CPI过高,要提前加息的言论。CPI代表着通货膨胀,一但CPI过高,那么就是说物价在涨,而美元则会慢慢贬值。这也是为什么克拉里要说要提前加息的言论,加息肯定是利好美元的。这也是美元为什么可以在90.1附近直接反弹到目前90.8这里。美元涨到90.8,黄金跌到1812,说真的实属正常。从目前来说,美元90.8已经是日线的压制点了,所以这里我并不看好美元能突破极限上涨。这里的原因我周一文章中就给你们说过。
因为这只是因为一时的言论而波动,加息目前变成事实也还早,所以我相信美元还会继续下跌,只要美元能击穿90.0这里,那么我相信后市会继续探底到88附近去。黄金目前黄金的日线来说,依旧是涨势,有效支撑目前就在1815这里,其次就是1800-05区间。虽然最低跌至1812,但是可以看到小时线实体K线还是收在1815上方,所以1815这里支撑依旧有效。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日线这波上涨趋势,是怎么上来的,经过两次整理,才慢慢冲上来的。
目前我相信会出现第三次整理,复制前一段走势行情。但是目前唯一的就是,还无法确定会在1820-15区间整顿,还是会在1800-05区间来整顿。但是毫无疑问,这两个区间,都是我们可以做多的低点支撑位置。所以目前我会在1820-15这里先开仓试仓多单,如果说跌不破1815这里,那么此区间就大概率会在黄金的一个整理区间了,那么后市会继续冲向1850,以及更高的点位。但是说,如果跌破1820-15区间,那么下个区间肯定是1805-1800这里,我们依旧可以在此区间来布局多单。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