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爱上了黄金,就偏执下去吧

时间:2021-03-31 16:50: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Sayhi,Gold。你好,黄金。总要有人看你辉煌不在,巅峰逝去,空头一片兴起让你招架不住1900和1800,谁都想对这个世界抱有美好向往,谁也不希望疫情和政治乱象持续下去,但现在这个市场上并不会单纯的因为黄金从高点跌个300多美金就能改变现状了。

很多人都喜欢忠于自己眼前看到的东西,咄咄逼人的黄金牛市结束宣言,看似都在秉承着经济恢复和抗疫见效的理由,其实这都是冠冕堂皇的话罢了,美债收益率的持续上行和市场对加息路径的押注也只是一个修饰手法,去掉所有理由后就只剩下一个依据:黄金距离2075点已经400美金了,怎么可能会再次回去?但看跌黄金的所有市场环境输出我们又不能不承认,金价在跌就是大多数人愿意去相信的事情,债市也好经济也好,目前这几点都是经济政策后要迎来的难点,你不能敲定它现在的波动就是一定性质的,我也不会在这个时候装作一个瞎子,明知道债市一直在涨为什么我却三番两次要说它下跌,这对我有什么好处,你们是随着市场做交易的,我是判断市场的,黄金牛市如果真这么终结掉的话那受伤最大的肯定不是你也不是我。也许大多数人都相信现在全球对新冠的应对能力,经济也在稳步复苏,但所谓放水容易缩水难,一起预期情绪都抵不过市场风向的突然转变。
要说图表咱们就干脆点,自从破位了1720点之后,我就没想过黄金会在那里获得支撑。原因太简单了,不要说什么1700点,除了上次1699反转的时候我让你们期待下百元大关,在此之前根本就对这个位置做过任何期待,更别说一直持续下压逼迫的头寸表现了,既然没有支撑肯定要选择放养,你总不至于在这期间去进行一些没必要的多头加码吧?但凡手里边有多头的,肯定知道我昨天所交代的一个关键点,就是看前期低点上方会不会出现买盘迹象。买盘意味着再次拉升,这一个月黄金的盘整一共出现了两个位置,分别是高点1755和低点1676,那么再次下调就代表黄金要寻找第三个次低,除非你说这不可能黄金一定会跌破,但我现在很显然不是为了出来跟对手做争论的,管好自己比什么都强,这第三个点的位置作为前低不破的预判上来讲,是可以看反转调整的。但你调整肯定就要有形态啊?第一波日线黄金反弹1755并没有完成整个V型反转,只是回补了上次跌幅的50%而已,不过这也难怪,前边一个盘整区域都没有,暴跌100多个点怎么会再直接义无反顾的拉上去?但现在不同了,但凡这个次低假设成立,那就意味着现阶段黄金V型反转的难度会更低,因为前期的位置是在1755点附近,能吞没的话也就能演变为W右侧回升。到底戏份有多少,咱们慢慢看吧,总而言之并不是没有上涨的可能,如果你连最后一道防线都做不好那之前的坚持没任何意义。
现在美元,我再说一遍,既然要谈论技术就要抛弃掉当前外资一直涌入的前提,不然你根本没办法去对现在的美元进行技术分析。整个回升现在又来到了一个末端阶段,上次我做空头预期的时候还是在通道内的92.4附近呢,当天虽说跌下去了几十个点但并没有提振黄金,我刚才也看了下他们两个的波动联系,目前来说还是一个对立方向,美元到现在为止已经反弹了将近100%,我指的是近期波动率,本以为上方94会成为压制点,但没想到临近78.6%就已经有这个迹象了,刚好符合我昨晚给你们所说的美元第一阶段反弹结束要进入修正的预期,那么接下来看回调的话那位置可就太多了,比如说92.6,这里不单单是50%,还是通道底沿的预期支撑点。至于说会不会转跌,我觉得现在不用对美元夸张化,因为我就算说了也没人信,而且现在也不是猜测美元是不是见顶的时候,先看跌就对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