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雪莉:ADP揭示服务业的脆弱,这次非农恐怕凉了

时间:2021-01-07 16:50:35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先来感受一下ADP公布的就业情况细项:
看完之后让我们把一首《凉凉》送给美国12月的服务业,裁员最严重的首先就是休闲与酒店行业,看来我对美国的服务业还是太乐观,仅凭制造业想要带动服务业的想法纯属有些异想天开,服务业作为经济支柱哪有那么容易被带动呢?美国的那些重新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起到了作用,昨天文章里我也说了,服务业对疫情有反应说明民众有足够的重视,站在疫情的角度上来说的话这其实是一件好事,只有重视才能说要跟疫情抗争。
紧随其后的Markit服务业PMI也进一步给ADP进行了辅助,休闲与酒店就业人数下降也正说明了服务业对疫情的敏感程度,还记得在圣诞节前,老拜头对民众的呼吁,让大家尽量在家里度过圣诞,不要到处乱跑,于是需要游客支撑的酒店和其他休闲场所立马就直观的感受到了压力,这个冬天确实不好过。除此之外的贸易运输行业也紧随其后裁了5万人,昨天其实我看了一下波音和美联航12月的股价趋势,看到他们后半个月是下滑的,因为有主观的认为ADP和服务业能录得增长,所以就忽略了这个信号,现在反过来想想,这确实是个非常关键的信息。
飞机作为美国除了汽车之外重要的交通工具,它的股价下降,特别还是两个公司的股价同时下降,已经说明了大家对于出行旺季反而展现出的消极态度,疫苗运输看来没有用上他们,果然像这种事解决的都是中高端技术人群的就业问题。紧接着就是制造业,下降21000人,说好的制造业创下两年来新高的增长呢?咋在就业上一点看不出来呢?难道真就是制造业靠疫苗制造和相关产业增长,其他制造业全线停滞,裁得人都来自其他领域的?还真有可能,根据各类型企业的裁员情况也能看出究竟:
大型企业雇员减少14万7000人,而且通过这个雇员减少的情况能够看出一个问题,小企业和大企业虽然两者雇员减少的人数相差很大,但如果你按照比例来看的话其实是一样的,说明小企业面对风险的抵抗能力较差,而大企业出问题的本身就是那些自身有隐患的企业,跟我们去年看很多油商、航空公司因为疫情破产的原因一样,反而是中型企业最稳定。就这数据,基本上给晚上非制造业PMI定调了,不仅如此,甚至是给明天的非农都定调了,即便如此,也需要关注晚上的初请和续请失业金人数,明天的非农,很有可能是疫情之后最差的一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