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找不出来还能阻止黄金上涨的点

时间:2020-12-16 16:49:50 来源:黄金网特约

如果把这个行情放在周一,那么肯定少不了许多争论,就单单从技术面来说,头肩顶这个结构是看跌投资者剑拔弩张的依靠,但我所形容的这四个字并不是贬义词,如果我看跌的话也会如此的,好端端的一个形态怎么可能轻易看逆行呢?况且还是在前期已经拥有双肩位置1850空单的前提下,只会更加让人有恃无恐。

我之前做行情的时候就说过,别想那么多意外,你说行情到底是意外情况多?还是正常现象多?肯定是遵循后者去交易是最理智的事情,哪怕它最后走了反盘,但起码你当初去做选择的时候没有去押注意外,如果我是你的投资者,我会愿意理解你的。只不过这次恰好见解不同,我选择看涨是经历了一次反复,在没有实际和心理防线破位的前提下,肯定不会轻易改变思路,这不是丢不丢起这个人和服不服的问题,我这期间承受的东西比你们都多,这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所以接下来我只想做好这次多头交易,对其他任何人的问题都没兴趣,而且我现在无比开心。开心的是黄金竟然又有恢复到单边上涨的嫌疑了。
我记得昨天的主题是让你们观察接下来有没有可能跟上周二的行情雷同,结果你们也看到了,关于1850该突破的也破了,这样一来,不仅仅周一的1838顺利收复,就连上周五所给出的突跌高点1848也占领成功,并且这种涨势还是我之前所描述的:非常慢,连阳。你们应该都知道上周二的行情走势,也正是在这之前的非农当天我才开始选择去看涨黄金,本来就像秉承着单边姿态去看它慢拉,但市场似乎并不想让我们那么容易得手,40美金的回调和后续的区间震荡下跌,让我直接放弃掉了单边想法,转而去做震荡,结果在周一下午之后,黄金竟然走出了震荡底之后反转了,分时图也并没有了再次震荡的痕迹。第一段上行趋势线走势是在昨天晚上左右,其次是第二波,在分时图的理解中,趋势分化偏差并不意味着趋势失效,而是一段新的趋势信号,我不认为现在高位节奏平移是上涨动能弱化的点,相反后续会再走出一个角度拉升,我也没从右侧交投量中看到很明显的买单激增,这个节奏点跟上周相比较更加原汁原味。如果说真的还有什么能够阻止上涨,那只能说前高1875了。
这张K线图在黄金没有失效之前我都不会进行改变,你们也不用觉得腻,每天变着花式的给你说黄金怎么看不是我的目的,你我都不是为了讨好市场,哪个最有效用哪个,我敢说整个全网,第一时间忽略掉头肩型而是以右侧下行楔形通道为依托,再去看ABCD上涨的只有我一个,没有任何一个人,哪怕别人看涨,给你说的依然是颈线不破位,这不是有多值得夸奖,而是本来就奏效的预估和形态下,没必要做改变。而且CD点你们要注意,昨晚我说过了它的运行节奏是要先去挑战50再去回踩40,随后去突破前期水平为1850后盘整站稳,这一切都要粘合CD波段的走势去运行,现在来看基本上完全符合预估,那么今天同样可以如法炮制,回踩到50附近你依然可以去尝试看多,如果做不上的话谁也不怨,本来这波多头我都没打算给短期交易,也从来没在文中说过。关于1870的压制,我在这并不像过多评价,右端的上涨周期拉的越远,破位概率就越大,这也是我为什么去看单边上涨的原因,前期三角整理已经筑底完毕,接下来只有看一波超大级别的续涨,先别着急问我是不是2000点,我不是算命的,而且说了你也做不到那个位置,到能出局,该出局,我很门清持仓里能有多少收益的情况下,会在文中说的。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