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拉高出货,原油随时暴跌;黄金1840关键,调整后再涨!

时间:2022-05-31 22: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我是快乐的老杨,今天2022年5月31日,农历2022年五月初二,星期二!下面我们来看看近期贵金属、美元外汇,以及期货黑色系,油脂,能源化工等大宗商品行情。黄金围绕1850震荡了几个交易日,本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是数据前行情打破震荡还是数据后,目前还真不好说。从当前走势来看,基本符合我们周评分析;预计行情还会继续震荡,不过多头确实没有力度。从时间上来看,本周四以及周五才是变盘周期点;短线走弱,日线看涨不变。

因此的话,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840区域支撑,坚守这里行情随时可能会再度上攻,上破1862以及1870则逐步走向1885~90以及1900以上测试1915区域;这是多头的日线目标位。下方1840一旦失守,行情调整将加深,关注1832~28,最低1820区域。其中1820区域允许刺破,但不能跌破,这里是多头再次布局的位置。
短线上,今晚重点关注1860~2区域阻力,先反弹可以短空,上破止损;下来依托1840区域继续低多,目标1870破位逐步上看日线目标位;一旦1840下破,则短线可以跟空,待到支撑区域再度布局波段多单。白银则跟随国际黄金,方向一致,只是强弱力度和涨跌幅度有不同。美元指数,昨日下挫,今天低位企稳;基本符合我们周评分析的周初先跌则关注探底回升走反弹,只是先跌的幅度不大。目前已经向上破位105下降趋势线压制,继续看反弹。接下来,关注多头向上冲击102.5以及103.2区域;支撑101.3~5区域。外汇参考操作,美系如美加、美瑞等做反弹,欧美,澳美,镑美等非美货币做空单回调。
原油受欧洲对俄罗斯原油禁运的消息影响,昨日小幅度拉高;不过呢,这个消息影响有限。毕竟已经夏天了,并且俄罗斯原油对欧洲的影响在俄乌冲突之初就已经被热炒,现在属于旧菜回锅,翻炒一下,另外,欧洲主要依赖俄罗斯的天然气,而非原油。
鉴于当前,原油小幅度拉高;我们关注120区域阻力,第一批布局空单,带好损;如遇损,则第二批123~125区域布局,第三批则130区域布局;目标统一105以及95区域,一旦空头形成,原油跌幅相当于黄金150~250美金,甚至更多。天然气方面,策略不变;上周9.0以上布局的空单继续持有;本周继续布局,只要反弹就是空,一张多单不做(除非做对冲);哪怕新高9.45也是继续空,目标8.0破位,跌向7~6.5区域,甚至破位跌向5.0~4.0之间(不过,难度较大)!
国内期货方面黄金2208和白银2212合约,我们近期参考国际黄金1800以及下方布局的多单,继续持有;日线目标国际黄金1885~90或1900以上出局,然后考虑布局空单。
原油2208建议现在开始,布局空单,参考美原油连方向;国内油阻力755以及765和782。沥青2209跟随布局空单,2209合约,阻力4750和4900以及5050。黑色系铁矿石2209以及螺纹2209短线反弹不变,参考螺纹关注4800以及5000区域阻力,遇阻做空。
双焦2209短线一样走反弹,近期基本面偏向利空;不过,目前走势来看,短线反弹修正后再跌概率大。参考焦煤2209合约,阻力2830,以及3050区域,逢高操作空单。
玻璃2209合约继续看好低位震荡筑底,参考1700区域支撑,逢低布局,损1650下,上方关注1950以及2100和2300目标位。纸浆2209合约,最近几个交易日走势还算不错;我们认为空头大概率已经开启。所以,我们建议在7300以及上方布局的空单继续持有,无单的参考阻力依旧可以布局。压力7150以及7400区域!
豆油、菜油、棕榈油等油脂,目前有点难受,建议先行观望;多单是不追的,空头出信号再去布局空单中线头寸。期货产品较多,其他风险则建议继续参考周末视频,或随时与我们一起交流探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