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轩锋—原油高位如期回落,黄金企稳继续接多

时间:2022-05-24 10:50:38 来源:黄金网特约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最近黄金外汇市场机会很多,但是一直观望那就只能一错再错过了,行动起来才能吃到葡萄了,话不多说,每天思路免费更新,大家多关注参考验证就好。昨天一万美金翻仓计划,目前三个交易日净利润3800美金,持续记录,敬请关注!

基本面上看,随着美联储加息常态化,市场目光逐步转向全球通胀压力以及引发的经济衰退风险,各国央行也是不断有一些货币政策调整,用以应对目前快速通胀的状况,引发通胀加速的核心点还是俄乌长时间冲突以及持续的公共卫生事件,市场不确定性增加了全球经济下行的风险,欧盟对俄能源制裁短期也是陷入僵局,以匈牙利为首的对俄能源依赖性太强的国家暂时很难摆脱,所以强烈反对欧盟一刀切的制裁方式,短期来看这种方式更加会加速通胀,双输的局面,也不符合各国的发展方针,所以后续大概率不了了之或者有折衷的解决方式,继续关注即可。
黄金方面,上周急跌见底之后保持强势运行,上个交易日开盘1843附近震荡上行,欧盘加速拉伸触及1865一线测试前高压力震荡回落修正,在1852-54一线震荡收尾,日线报收一根带少许上影线的小阳线,日线五连阳表现强势无疑,高低点都有不同幅度的上移,走势上还是偏强格局,我们前期提示大家的1800下方波段多单也是如期兑现了50-60点空间,短线继续保持回踩接多,但是面临前高强压位不过分去追高操作就好。
原油方面,短期低库存和逐步恢复的需求是短期主要支撑,另外俄乌冲突引发的供应担忧也是情绪上的推动,只是欧盟对俄能源制裁难以落地,加上高通胀引发的全球经济衰退压力,市场风向目前变化较快,原油技术面上参考性有限,主要关注一些重要点位就好,上个交易日跟大家分享的111.8附近强压位,如期冲高回落接近30个点空间,日线碎阴调整,日内关注逐步下移的111附近强压位,继续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多空机会都有,但是个人更看好高位的调整,大家各自理性参考就好。周一跟大家分享的黄金多单稍微踏空了,原油第一波111.3附近空单兑现110.3附近有接近10个点利润空间,然后二次111.63-111.8一线空单完美兑现25点,合计30多点利润。参考思路:黄金回落1846附近多,防守1837,看1860上方。原油反抽在110.6-110.8一线空,防守111.6,看109-108一线。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