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M&A:Centerra Gold以2.065亿美元收购内华达州的Goldfield黄金项目

时间:2022-02-28 12:31:36 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2022年2月22日,Centerra Gold Inc.宣布已签署协议,将收购Gemfield Resources LLC及其位于内华达州的Goldfield District项目。根据与Waterton Nevada Splitter LLC达成的协议,Centerra将支付总计2.065亿美元,其中包括1.75亿美元的现金,以及3150万美元的未来应付款项(付款方式为现金或Centerra股份)。

交易摘要

交易额总计2.065亿美元,其中包括1.75亿美元现金+未来应付款项3150万美元的现金或股份。

项目简介

Goldfield是一个处于开发后期的常规露天堆浸项目,位于一级采矿管辖区内。其包含三个已知的矿床:Gemfield、Goldfield Main和McMahon Ridge。首个潜在的开发项目是Gemfield。Centerra认为该项目具有巨大的上行潜力,主要由于该项目位于内华达州一个已探明的矿区,其土地面积巨大,且未得到充分开发。该矿区历史上的黄金产量超过400万盎司。

目前Centerra Gold提供关于该项目的信息有限,公司目前处于缄默期(预计Q4/21季报将于2月25日公布)。由此,当下对于该项目的相关数据是基于Waterton早前提供的信息,以下项目参数将可能会陆续修订,仅供参考:

· 项目位于内华达州Goldfield附近,位于靠近CA边境的一个历史悠久的矿区;

· 典型的露天堆浸项目,三个阶段的破碎,然后浸出、一个ADR工厂(已由Centerra Gold确认);

· M&I资源量>150万盎司黄金@>1 g/t (未经Centerra Gold确认)。

· 在12年的开采周期内,黄金产量达12.5万盎司(未经Centerra Gold确认)。

· 运营成本和AISC处于第一个四分位数。

· 资本支出的强度与Centerra Gold 在土耳其的Oksut项目相似(据Centerra Gold的管理层所提出的;建设资本支出的确切数据尚未明确)。

· 已获取相关授权(2019年)且具有强大的社区支持(已由Centerra Gold确认)。

· 65平方公里多目标远景;据Centerra Gold的管理层表示,85%的历史钻探集中在已知矿床附近。

下图为Goldfield项目地理位置:

主要里程碑

更新的资源声明——2023年上半年

更新的可行性研究——2023年下半年

Centerra Gold的资产负债表及流动性情况

业内预测Centerra Gold在2021年末持现金9.71亿美元,总流动性为14亿美元。假设2024年初开始建设,预计届时总流动性为18亿美元(除去收购Goldfield的成本)。预计Gemfields的总建设资本支出将低于2.5亿美元,由此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仍较灵活,以改善股东回报计划或寻求进一步的收购。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