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价值1400万美元的镀金劳斯莱斯Silver SpurII仍然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皇家汽车

时间:2022-02-09 15:58:45 来源:

2022 年 2 月 6 日,英国(不仅如此)庆祝了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白金禧年,这意味着在位 70 周年。如此漫长的统治是英国君主制历史上的第一次,它引起了人们对许多与之相关的事物的更多关注,包括女王珍贵的宾利国家豪华轿车。

世界上只有两个存在,并且都仍然在女王身边,每个估计价格为 1350 万美元。这使它们非常有价值,但正如Select Car Leasing指出的那样,它并没有使它们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皇家汽车。这个头衔仍然属于文莱苏丹拥有的 24 克拉黄金 的疯狂劳斯莱斯 Silver Spur II。

根据 Select Car Leasing 进行的研究,苏丹的劳斯莱斯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皇家汽车,这要归功于它的估计价格为 1400 万美元。当然,没有人确切知道定制的 Silver Spur II 的成本是多少,因为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世界上最后一位绝对君主。他不会做新闻采访来谈论它并带领爱好者完成定制过程。

除了一张汽车的照片和模糊的视频,以及苏丹为他的婚礼委托的细节(三者中的哪一个没有具体说明),要求它用 24 克拉黄金装饰外,鲜为人知关于它。可用的照片确实显示了该项目的绝对令人发指:除了黄金包裹外,苏丹还拥有由黄金制成的新轮罩,以及车身上的流苏状装饰,也是由黄金制成的。新郎和新娘并没有像(富)农民那样坐在里面,而是坐在树干应该在的地方有一个特殊的檐篷,因此可以适当地看到和欣赏他们。

如果要在字典中的“富裕”下添加一张图像,那可能就是它了。

再说一次,这不应该让人感到意外。以 Hassanal Bolkiah ibni Omar Ali Saifuddien III 名义统治的苏丹(真名:Kebawah Duli Yang Maha Mulia Paduka Seri Baginda Sultan Haji Hassanal Bolkiah Mu'izzaddin Waddaulah ibni Al-Marhum Sultan Haji Omar 'Ali Saifuddien Sa'adul Khairi Waddien , Sultan dan Yang Di-Pertuan Negara Brunei Darussalam) 是他的汽车的两次吉尼斯纪录保持者。他既是拥有 7,000 多辆汽车的世界上最大的私家车收藏的拥有者,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劳斯莱斯私人收藏的拥有者,该收藏拥有超过 600 辆汽车,包括金银 Spur II。

苏丹对镀金汽车并不陌生,但他也拥有非常罕见的经典车型、概念车,甚至是专为自己和家人设计的车型,比如宾利 Dominator。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