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现在开始规划黄金也不算太晚

时间:2021-12-15 18:49: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你看,我都把位置提前安排到88了,可还是进不去。是不是觉得错过了很多东西?算了,千万别这么想,你看我都没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就按照黄金昨天的那个调性,你确定自己就算在84参与,然后它跌到80的时候你不会出吗?所以最后你还是抓不住这段20美金的下跌,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这几天你们都知道我在为黄金打工,嘴里边说着等,直播里不还是没忍住总是在86上下空嘛?

结果呢,每次下去我都带保本,因为我就是想看65,可到最后都是被打保本平盘,你说在给你反复这么多次的情况下,我可能会把自己临时空单一直拿到最后吗?这不是谁能不能预料到的问题,你和我都是人,每天都说65吧?觉得别人哗众取宠没意思,忽然间不看了吧,说别人根本就看不懂行情,我特么啥话都让你说完了。我昨天的文章和直播都在强调一个东西,必须要进了。起码这个时机我是预判到的,单子没进去就先放放呗,急什么对吧?逻辑上又没发生多大问题,只要守得住交易原则就可以了,接下来就再规划。
来你看看现在的行情,你有追的勇气和理由吗?我最烦的就是听到别人说跌破哪里就怎么样了,行情要真这么100%破位不回头就好了,你想想,我一个比谁都有发言权的空头,不管是持仓位置还是周期都要比别人条件好吧?就这我都还在劝你等,你还拿我跟外边临时转跌的人比啊?我也不赌气,朋友你若是真这么现实的话,你去听他的好吧?祝你发大财。我图里要展示的东西很简单,矩形里边标注的是调整下跌,这是标准上周的跌幅走势,但这样的跌幅对我们来说也没用,毕竟还是区间内的跌幅,况且角度也不能作为一段独立下跌看待,反复成分有点严重,你再看眼前的,一波直角下跌,这味道才对嘛是不是?其下跌原因也很简单,还是当前顶部从周一的等距偏上震荡转为了右侧高点下移衍生出来的下跌,别忘了昨天我们也是看跌的啊,都调到88了,顶多没进去而已,但这个思路和逻辑是被我们预判到位了。有发现吗?现在是标准的震荡垂直下跌,其实这种行情我们也见过不少此了,所以你不要急好吧?你敢追进去你确定你什么时候出吗?我就先不说回抽多少了,很显然到现在一整天都是走跌状态,这不叫预期走跌头寸,这叫标准的利率决议前的多头抛售。这个前提,是建立在昨天垂直下跌20美金的条件上。昨天猛吗?1300手,2000手,其余都是几百手,不好意思这不是所谓的暴跌。分段式抛售,几乎三次都卡在68戛然而止,很显然是部分头寸立场行为。
然而,最后这个5分钟图表才是精髓所在。黄金显示有了规模买盘拉升,在78左右开启了后市的回落,这个回落弧线也是把今天早盘的高点定在了1774,你可能会问我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在74看跌,不好意思不做,你注意后边这段等距通道下跌,这可是5分钟图表,这么短的周期内竟然还能维持如此标准的通道下跌,只能说明黄金白盘确实很弱,而延续下跌也是为了预防美联储鹰派措辞和行动。它有多缜密?你看我在通道内标注了多条矩形线,空间一共挪动了4次,而且每次都能形成顶底转换位,但如果拿1778的回落高点和74做比例的话,你会发现66是两段震荡的100%位置,那么在眼前这里是完全可以看反弹的(不参与),这个反弹依据很简单,之所以黄金这么弱是因为一致处在这么个等距结构中,在横盘震荡出这个结构后,很可能就会发生角度比较极端的拉升,刚好也能和昨天低点打个照面,拉升破位70之后,那么早盘的74就是下一个回归点。放心,行情一定会是反复的,不会是你眼前看到的这么简单,而这个拉升维持,在74之上的头寸部分就是属于标准的买预期,想要触发这个买预期,从技术面考量的话就只能依托晚间的零售销售数据,所以这个动作将是我们后续看跌的条件,点位还是会设定在88,对于现在的行情来说,我不认为20美金的价格反弹很难,别觉得我在看涨,我只是给你一个能继续等下去的理由,好安慰你急切的心情。最后,如果进去了,别问我目标位,谈这个有点早。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