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黄金价格为1万美元 白银价格为500美元

时间:2021-12-02 17:15:40 来源:

Goehring & Rozencwajg Associates 管理合伙人 Leigh Goehring 表示,这将是由高通胀和加息尝试失败所定义的“短缺十年”——这是引发黄金大规模反弹的完美组合。

Goehring 在接受 Kitco News 采访时告诉 Kitco News,明年通胀可能已经达到 9%,而且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

“我们越来越接近黄金价格的上涨趋势。我坚信通胀不会消失。这将继续成为一个问题。我们可能会看到通胀中的黑天鹅事件。可能是石油冲击、天然气冲击或农业冲击,”戈林说。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本周已经震惊了市场,他放弃了“通胀是暂时的”的说法,并表示美联储将在即将举行的 12 月会议上讨论加快缩减的步伐。

通胀黑天鹅事件可能会引发通胀心理,尽管美国的年度通胀率高达 6.2%,但这种心理一直缺失。

“这将迫使美联储加息。央行将启动,但这将造成如此严重的破坏,美联储将不得不停止。作为回应,黄金将首先回落。但这将是美联储之前的最后一次回落。大规模的黄金牛市,”戈林描述道。

现在与1960年代末1970年代初有太多相似之处,不容忽视。当时,通货膨胀率每年上涨约 5%-6%——与现在一样。然后,在 1973 年,发生了黑天鹅事件——石油禁运。

“一夜之间,油价从每桶 4 美元升至每桶 15 美元。这引发了通胀心理的大幅上涨。美联储积极加息。黄金在接下来的两年里一直在下跌,并在 1975 年触底,”戈林说。“然而,这一次,美联储将不得不放弃加息,因为这对每个人来说都太痛苦了。”

Goehring 补充说,这将是黄金的完美场景。“一旦美联储的紧缩行动使贵金属触底,它将开始其大规模的牛市。”

当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开始他的第一个任期时,他试图提高利率,这在美国国债市场适得其反。“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鲍威尔将不得不像他在 2018 年 10 月那样放弃加息。一旦他放弃,黄金大牛市就开始了,”戈林指出。

1 万美元黄金和 500 美元白银?

牛市会有多大?Goehring 预计到本十年末黄金将达到每盎司 10,000 美元。白银最终会赶上并交易在每盎司 500 美元左右。

“到 2028 年,黄金可能超过 10,000 美元。如果黄金超过 10,000 美元,我们将回到 20:1 的金银比。那就是 500 美元的白银,”他说。“这将是短缺的十年,除了拥有实物黄金和白银的人之外,每个人都会变得更穷。”

白银是未来十年购买和持有的另一种典型的通胀金属。“我相信在这个牛市中,白银市场还会有另一个角落尝试,”戈林说。

在这十年的短缺期间,通货膨胀会变得更糟。资源部门的投资不足将发挥重要作用。

“当我们回顾这十年并询问发生了什么时。这将被视为十年短缺。这将是一切都短缺。在过去十年中,我们在资源空间上的投资相对于需求。看看埃克森美孚和雪佛龙的情况以及 ESG 问题。他们并不是在谈论更换他们的资源基础,”戈林说。

Goehring & Rozencwajg 管理合伙人表示,资源行业的这种投资不足将表现出来,这将导致高度通胀。“今年,通货膨胀率从 3% 以下加速到 6% 以上。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我们可能会接近 9%,”他指出。

值得关注的一个关键指标是债券市场,迄今为止,债券市场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不断上涨的价格压力。

“我们现在有通胀,但我们没有通胀心理。这也是债券市场所说的。但是,如果债券市场改变主意会发生什么?我们可能会看到大规模的恐慌性抛售。这将是一个股票的大问题。到 2022 年,债券市场最终可能会纳入通胀预期,”戈林描述道。

2021年最后一个月,黄金在去年创下历史新高后仍处于修正阶段,但长线投资者一直在利用这个机会买入。

“由于今年的表现原因,黄金一直不适合。而且我认为表现差异将持续六个月。但对于希望长期购买黄金的人来说,他们现在正在购买。黄金股也是。它们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

Goehring 表示,明年的另一个大赢家将是农业板块,尤其是化肥股。

“2021 年唯一比化肥价格表现更好的是天然气价格。全球化肥市场的基本面正在改善。能源化肥是非常耗能的。中国已经削减了化肥产量。鉴于供给侧限制,需求增加可以使这些股票成为 2022 年的超级赢家,”他补充道。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