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这不是我想要看见的黄金下跌

时间:2021-10-27 16: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过分,贪婪,不管你们怎么说吧,哪怕你说我蹬鼻子上脸,这黄金都没达到我预期。昨天晚上没有更新的主要原因有很多粉丝都知道,因为我电脑卡蓝屏了,赶紧给我朋友打电话来做了下系统,弄完基本就9点半了,得,这肯定请吃饭是跑不了的,也就正是在准备点菜的过程中,我看到了黄金走跌。当然第一波1794不算,这黄金持续拉涨好几天谁都知道,在看到COMEX卖出了7亿多美金的头寸却没延续之后,我的心情特平淡,甚至都做好了它可能再去回到1800上方的准备,你可以说我被行情整麻了,也可以说我习惯了,反正多头也不会因为一次小闪跌而恐慌,所以当时我们所有散户的状态几乎都是躺平。

直到10点左右,连续抛跌到82时我喝了口酒,关掉了手机,那一刻我是有对它触发后半市的下跌放量做期待的,你要是12点那肯定不会,行情很少在很晚的时候变盘,而且你如果12点还是在82的话,那只能说今天的下跌基本结束了,没什么看头。可没想到啊,它还真的停了3个小时,收在了90上下,你说这不是失望是啥?这就是我想看到的下跌?你知道这黄金如果这么跌的话,还有多少关卡要闯吗?
先别看里边复杂的图形和划线,你就只用先看这跟蓝色曲线就够了。我一直强调黄金本轮的上涨并非是技术性买盘,而是情绪回升,注意连反弹都算不上,因为它没有那种回踩式分阶段拉升,何来反弹之说?最基础的回调空缺部分就在90,但我们不能完全看它跌到这个位置,首先幅度不够,那就只能算作是回调,再者趋势未打破,那么后市反抽的速度就会加快,昨天我也说了,就算跌到80也不能完全确认,只是到了上周五拉涨前期的平台而已,但日内的行情本来就有限,直接跌到70那肯定没啥问题,但这要求就有点夸张了,所以这行情算是刚好给我打到了80附近,尴尬的是又给我抽到了90,也就是说我今天得继续对下跌进行押注预期,因为它还没彻底稳定。不稳定的前提下,还谈什么后续暴跌呢?我也稍微冷静了下来,可能这行情的初步阶段只是为了先回归到排除前期不稳定拉升的实际价格吧,比如60,到这之后再去谈下移空间的事情。我现在不能去看常规的ABCD拓展,只能以三角形成顶之后走平行翻转,你们不用觉得这描述多么专业,简单说就是另一个三角形,保守估计今晚的下跌预期是在1770点,这里同时也是前期1720拉涨的顶点平台,属于共振需求位,而且我不希望黄金反复之后再跌,这意义就不同了,如果从现基础的位置跌下去,那等同于链接了1810的下跌,可以把它当作第一波,但反复之后走再高去跌,那就属于二次走跌,这多多少少会对后续的下跌跟踪发生断层,所以我不会给你们说等反弹高点,你想加码,那就直接88,看延续下行等那么高干啥?你们同时也会疑惑,美元现在对黄金怎么没用,对此疑问我有话要说。
从美元开始高位调整以来,我就说过不要对它的希望太大。现在市场统一对美元的定价就是强势,可技术面却不允许一直走涨,所以它单纯盘面上走回调是很正常的事情,这期间也肯定会对相应的货币对产生影响,对黄金也是如此,所以在调整下的短期涨跌,很难对黄金直接起到大波动,举例来说吧,马上要利率决议前夕,美元的定价已经在94,下一轮肯定要看新的货币政策指引,你只要在这价格之内的波动都只是技术反复而已,实际影响成分不高。再者强调一下本轮调整,94.5到现在也算最低跌了100个点了,非美货币肯定也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回升,其实完整的下跌位置应该是在93.3,如果只以单纯技术衡量指标来看的话就是如此,但它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就是在当初没有一波到底,D点一直不到位,反而是以慢弱反复平行下跌的方式走完了最后一段行情,并且在这个期间,CD边侧已经形成了三推动形态,内部两个三角形的筑底反复形成了一道比较完整的曲线压力,再加上三推动后续的拉升破位,这美元已经很难再去看下破了,曲线末端完成调整之后将很大概率继续拉升。强势不言而喻,不用那么多修饰手法,技术面的呈现也是如此,除非资金能在这期间涌入美元表现,这才能实现对黄金的压制,反正条件是有利的,就看今晚它们两者如何影响吧。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