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黄金停留在熟悉的范围内 需要突破每日支撑阻力

时间:2021-08-04 16:09:27 来源:

周三金价走高并刷新日高接近 1816 美元。过去三个交易日,多种因素共同推动贵金属在 20 美元的收盘价区间内波动。美元指数仍远离近期高点,但仍保持在 92.00 关口上方。较高的美元估值使得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而言具有广阔的空间。由于投资者被 Delta 变体的快速传播及其对全球复苏的影响吓坏了,黄金价格在较低水平附近获得了买盘兴趣。此外,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限制了下行空间,周二下跌至 1.15%。在伊朗威胁西方国家对其安全构成的任何威胁采取坚决行动之后,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级。早些时候,德黑兰因袭击以色列管理的油轮而受到指责。

周二金价在熟悉的区间内略微走软。

黄金兑美元收盘下跌约 0.17% 至 1,810.45 美元,并在 1,815.06 美元的高点和 1,807.17 美元的低点之间波动。

在撰写本文时,亚洲持平于 1,810 美元。

由于多头寻求突破 92.20 阻力位,美元周二企稳并保持在熟悉的区间内。

由于有关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和当前局势变体的问题挑战了风险偏好,美元兑日元和瑞士法郎等避险货币阵营挣扎。

近几个月来,各国央行之间的分歧一直是对美元的支撑,而对黄金则是逆风。这使得非农就业数据成为关键。

如果数据火热并足以说服市场因预期在8 月 26 日至 28 日举行的杰克逊霍尔研讨会上宣布退出,那么该事件可能会为美元多头达成交易。该事件和导致它的美国数据对美元和贵金属价格都至关重要。

美元微笑理论

与此同时,美联储灵活的平均通胀目标带来了黄金中期看涨基础的前景。

从历史上看,长期负实际利率已经促使闲散的投资者资本寻求黄金作为保值手段。然而,实际利率的下降未能激发贵金属综合体的投机性提振。

相反,美元微笑理论正在发挥作用,因为当前局势风险有助于保持美元作为避风港的需求,同时预计经济数据将继续改善。

CDC 最近泄露的一份文件的报告部分是罪魁祸首。

据《纽约时报》报道,报道称,Delta 变体比普通感冒、1918 年西班牙流感、天花、埃博拉、中东呼吸综合征和 SARS 更容易传播。此外,在中国,该变种从沿海蔓延到内陆城市,促使当局采取严格措施控制疫情。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立场来看,黄金在日线图上徘徊在关键的 21 和 50 EMA 收敛附近以及熟悉的支撑和阻力之间。任何一方的突破,1,834 点和 1,790 点,将是一个重大的发展。

突破 1,834 点将有助于消除发展中的每周看涨反向头肩。在可预见的未来,这将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功能。每周看跌冲动的 61.8%斐波那契目标在 1,850 附近作为第一个停靠港。然而,跌破 1,790 将打开 1,730 的前景。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