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艾德一站通:纽约黄金期货,五日连涨金价终于重返1800美元上方

时间:2021-07-06 18:31:10 来源:新浪证券

黄金迎来5个交易日连涨,重返1800美元上方,买盘会进一步增加吗?

图1:纽约黄金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就在上个月,金价暴跌7.28%,因美联储释放鹰派信息。而金价在1800下方震荡数周之后,最终在1750处获得强劲支撑,目前交投于1803美元附近,为6月18日以来首次!

考虑到央行潜在买入的可能,加上重返1800美元上方或引发空头止损,金价有望进一步走强。

根据花旗预计,各国今年买入的黄金预计能攀升至500吨,明年则进一步上升至540吨。

Economies.com在文章中写道,若金价日收盘位于1800美元上方,料确认金价延续升势,首个目标位于1825.15美元,若突破这一水平,金价升势有望延续至1860美元。

OPEC+谈判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油价飙升至数年高位

OPEC+谈判再次陷入僵局,周一未能达成8月及以后的增产协议,油价飙升至近3年高位。WTI纽约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分别触及76.77美元以及77.61美元。

图2:布伦特原油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上周,OPEC+拟在今年8月至12月间增产40万桶/日,并将减产协议延迟至明年底,但阿联酋投了反对票,使得会议延迟至昨天,结果还是没有任何协议达成。阿联酋反对的理由是,想要将减产政策延迟至2022年,前提是提高阿联酋的产出份额。

2020年4月,OPEC+为支持油价,做出了每日减产1000万桶的决议。自那以后,该组织一直在缓慢地向市场恢复供应,几乎每个月都会召开会议,讨论产量政策。

阿联酋目前的基准是从2018年10月开始计算的,当时的产量约为320万桶/天。去年,这一数字跃升至380万桶/天。阿联酋认为,2022年延期的参考框架不应该从四年前开始。

然而,这样的计算方法对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来说是不可能接受的,它们拒绝重新计算阿联酋的产量目标基线,并担心向一个成员让步会促使OPEC+中的其他所有人要求同样的待遇,从而破坏已经进行了数周的协议谈判。

欧佩克秘书长穆罕默德·巴尔金多在一份声明中说:“下次会议的日期将在适当的时候决定。”

道明证券指出,由于没有增产,加上夏季需求加大,预估油价会进一步走高。

不过,瑞银大宗商品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认为,内部分歧意味着OPEC产油国分崩离析不远了。同时,如果伊朗和拜登达成核协议,就会立刻重返原油市场,届时全球原油供应将增加百万桶。

加拿大皇家银行全球大宗商品策略主管Helima Croft也表示,如果谈判陷入僵局,一场价格战可能在所难免,如果谈判完全破裂,就有可能回到人人为己的生产局面,今年油价涨势将逆转。

数据方面,今晚22:00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将出炉,这也是本周最为关键的经济数据。

媒体调查显示,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料降至63.5,前值为64。分析师指出,假如美国ISM非制造业PMI表现不及预期,美元可能会遭受打击。

作者:艾德证券期货

免责声明:通过本文发布给阁下的资料包含的所有观点、新闻、分析、报价或其它信息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非构成投资建议,也并非劝诱或推荐阁下买入或卖出任何金融产品。此外,本文内容是在没有考虑任何特定人士的具体投资目标或财务状况(包括存款规模,杠杆,风险接受程度和风险承担能力)的情况下编制的。任何参考历史价格行情走势仅为提供资讯之用且基于发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证券期货及发布者不承诺和保证该行情走势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因为过去的表现不一定会说明未来的结果。发布者相信本内容所包括的资讯的可靠性,但发布者不保证其准确性或完整性。阁下清楚发布者制作本资讯的目的并非影响您的投资决定,因此,对于阁下因信赖此类资讯或进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亏损,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会有的盈利出现损失,艾德证券期货及发布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