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爱达荷州的金锑矿修复如何为美国供应链增加锑

时间:2021-06-28 14:05:53 来源:

Perpetua Resourc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PTA)(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PPTA)预计将在 6 月 28 日星期一美国市场开盘后被纳入罗素 2000 指数,这是美国新兴公司最广泛引用的业绩基准之一。

直到今年 2 月,该公司仍被称为Midas Gold,将总部从温哥华迁至爱达荷州的博伊西,在那里恢复其辉钛矿项目的历史棕地。

去年发布的一项独立可行性研究的结果预计,该项目将成为美国最大、品位最高的露天金矿之一,拥有超过 400 万盎司的黄金储备——并且是该国唯一的锑初级生产商,一种重要且具有战略意义的矿产。

挖掘大容量存储金属

目前国内没有锑源,世界 90% 的供应由中国、俄罗斯和塔吉克斯坦控制,在采购对北美供应链至关重要的矿物时,这种说法变得越来越站不住脚。

Perpetua Resources 对外事务副总裁 Mckinsey Lyon 告诉 MINING.COM:“[Antimony] 值得更多的赞誉——最终它是无名英雄。”

“现在它在能源技术中至关重要,无论是太阳能电池板中的玻璃澄清部件,还是风力涡轮机和水力涡轮机轴承中的金属强化部件——它还用于大容量蓄电池。”

“这是可再生电网中缺失的一块。你必须能够储存这种能量,而以锑为核心的技术是液态金属电池,”她说。

Perpetua Resources 已与美国锑业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探索在美国锑业设施中从辉锑矿中加工锑的潜力。

US Antimony 获得美国国防部510,500 美元的资助,拥有北美唯一的初级锑加工设施,Stibnite Gold 项目有望成为美国唯一的锑矿来源,因为辉锑矿是锑的主要矿石.

根据 Perpetua 的 FS,该项目的总测量和指示资源量为 1.045 亿公吨,其中含 1.42 克/吨锑和 1.63 克/吨黄金。该资源基于 1,250 美元/金衡盎司的黄金价格。在运营的前四年,预计年平均黄金产量为 466,000 盎司。

Hallgarten & Company 发布了一份白皮书,将锑定位为“大容量存储中的新金属”。

“主流媒体上的大多数讨论都是关于延长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和其他 PDA 寿命的电池选项,或者是关于混合动力汽车或电动汽车的。然而,真正巨大的经济飞跃与大容量存储设备有关,这些设备与能源网相结合,提供非高峰电力存储,”报告写道。

从 Perpetua 的 Stibnite Gold 项目开采的锑将是唯一的国内供应——占国内 6 年生产需求的 35%。

丰富的采矿历史

爱达荷州的辉锑矿矿区自 1899 年开始开采,最初是作为雷霆山淘金热的一部分开采银和金。

几乎在一夜之间,一个很小的操作变成了一个 1000 人的小镇。整个社区围绕着为战争生产而发展起来。1940年代和50年代,太平洋的封锁切断了美国对来自亚洲的钨和锑的供应。

在此期间,它对弹药至关重要,并作为战舰和飞机的油漆底漆。锑是美国政府和实体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和朝鲜战争期间在 Perpetua 当前项目位置结盟的原因之一。

“随着太平洋的封锁,在二战前夕,我们不再有钨和锑的来源——所以美国政府开始寻找它,他们在爱达荷州的辉锑矿找到了它,”里昂说。

“然后美国政府委托那里的小型采矿业务——特别是布拉德利矿业公司为战争努力生产钨和锑。”

在更严格的环境法规出台之前,采矿业在朝鲜战争结束时一直在继续。

到 1990 年代,在开采黄金和辉锑矿之后,该地点变得一团糟。

可持续的 ESG 计划

Perpetua 已向美国林务局提交了一份恢复和运营计划以供审查,包括从建设的第一年开始恢复遗留影响。2020 FS 确认了爱达荷州社区的经济效益,带来了 13 亿美元的初始资本投资并创造了 550 个直接就业机会。

2020 年 8 月,美国林务局发布了环境影响报告 (EIS) 草案。

在收到的 10,000 条评论中,85% 支持该项目。里昂表示,Perpetua 审查并提交了改进措施,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收到林务局的 EIS。

“我们理解这个项目对爱达荷州的重要性,爱达荷州人负责并带头,”里昂说。

需要进行的一项重大环境修复是鲑鱼河南支流的东支流流入现场废弃的采矿坑,奇努克鲑鱼和牛鳟鱼在此处向上迁移——这意味着数英里的重要栖息地。

由于鱼类离开了退化地区的自然栖息地,还有 1050 万吨遗留尾矿影响了水质,Perpetua 团队为他们准备了工作。

“当我们到达 Stibnite 时,从第一天起就很清楚,如果我们要进行现代黄金和锑采矿作业,我们将不得不与之搭配所需的环境解决方案,”里昂说.

“我们的项目是在建设的头几年设计的,[即]我们进入并修复导致栖息地和水质退化的沉积源,我们收集遗留的尾矿,对其进行再加工和安全储存,然后获取它们与地下水和地表水相互作用。”

Perpetua 的计划是改善水质并建造鱼道隧道。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