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黄金震荡步入尾声,上车机会又来了

时间:2021-06-24 20:5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6月24日 周四今天凌晨,美国财长耶伦再次发声,她提到关于控制债务上限的特殊措施可能在8月国会休会期间失效,并我恳求国会尽可能快地提高债务上限。在被问及通胀问题时,耶伦表示年底美国的通胀率将低于5%,通胀将在今年之后回到正常水平。这个发言不禁让我想到了2011年的时候,美国正是由于债务问题被下调了主权信用评级,这也直接导致了当时美元暴跌,而白银就是在那个时候一口气冲到了历史最高点49.75,直到目前还没有刷新。我们知道去年疫情以来,美国的财政赤字不断加大,借债规模也不停地扩张,就在本月,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首次突破8万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存款机构总资产达到8.11万亿美元,为2020年初近2倍,知道2008年金融危机,彼时美联储资产规模还不到9000亿美元,相当于现在的十分之一。也就是说一旦8月份美国国会不能及时提高新的债务上限,那么将再次面临着违约的风险。后果参考2011年4月的市场走势。

当然,美联储肯定不会坐以待毙,隔夜美联储官员博斯蒂克、卡普兰就继续表示明年将加息,博斯蒂克称,高通胀阶段将“比我们最初预期的更长”,可能是6到9个月,而不是2到3个月。卡普兰认为美国经济可能比人们预期的更早达到美联储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门槛。其实看本周的财经日历就能感觉到,在上周市场经历大的洗礼之后,本周大概率是一个修复的行情,周初的小波动,应该不会持续太久,最迟到周四周五一些前期走势比较充分的品种会面临调整。贵金属方面,相比最近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被黄金震荡的头皮发麻,大多数人的想法肯定是:黄金要么涨,要么跌,别这么纠结就行,痛快点。其实这也是市场常态的一部分,单边涨~单边跌~横盘震荡 这三种都是价格的正常波动之一。本周的黄金在从前期1915下跌之后已经回落的将近150美金,期间反弹的次数并不多,如果黄金还是大周期多头的话,必然会有修复的动作,昨天上冲1795失败,可以认为是多头的一次进攻尝试,关键是今天的下跌也没有延续性,欧盘再次回到1780之后多头有望再次上攻。
今天早上视频直播的时候,我也是直接现价给出来1775的多单,目前小有浮盈,先恭喜各位跟上朋友。当时讲的观点也很清楚,黄金这种阶段也不用去猜方向了,与其纠结,不如不想,本周区间再1795--1772,那么就按照这个区间高空低多即可,后续如果破位再视方向而定。日内关注压力1795的突破情况,支撑1772--1765国内TD黄金方面,今天收盘是一个倒锤头阴线,并不是特别好看,不过抛开K线形态从波动区间的角度看,TD还是一个低位整理的状态,如果欧盘拉升,今晚夜盘开市后还是会被动上涨的。所以,没有破位367之前,继续以反弹应对。
关于纸白银,不用我多说,大家用鼻孔想想也能猜到,必然也是横盘位置,维持我们之前的思路即可,每天重复一遍其实也很累,但是不说吧,又怕各位不坚定,有时候不变也是一种变,不选择也是一种选择。不盲目猜多空就是成为高手的成熟表现。友情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仅供参考。文章有滞后性,更多实时策略会在实盘给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