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陆凯枫:消息面清淡黄金回落 本周或走小V反弹

时间:2021-06-07 15:31:02 来源:新浪财经

6月7日,上周大小非农依次公布,以波幅来讲小非农的数据公布让市场惊愕,ADP的数据给出了非农极高的期待值,要知道非官方统计的数据在接近100万人的就业。同时也造成了黄金价格的跳水,并且在非农公布前的亚盘还走出了极限的抛售,直接促使金价接近1856的位置。因此从市场情绪来看已经是制造出了非农大幅利好的市场气氛,因此也出现较多的投机者开始在非农之前参与接下来可能出现的空头。因为造成了这样的反差,所以周五大非农数据公布的时候虽然高于前值,不过未能够达到预期,所以市场在ADP大幅度利空以后的下跌迎来了反弹,整体趋势会逐渐形成深V以后的震荡区间运行。

周一凌晨两点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发表讲话:更高的利率对于社会和美联储而言应该是”优势“。那么结合前期美联储官员对于未来缩减购债并不明确的指引来看的话,显然是看到了通胀的短期走高,但是并未能促使就业达到理想的程度,所以按照美联储一贯的风格来讲的话,需要继续维持当下的宽松,直到看到就业市场达到预期的恢复状态,才有望去缩减购债。不过出了美国本次非农数据来讲,上周市场公布的制造业数据和服务业数据,也确实是看到了美国经济环境还是乐观向好的,这将成为美联储改变当下政策的一个重要数据支撑。(强调,目前处于多缩减购债的讨论阶段,这个讨论阶段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的向缩减购债转移)。

因为这周第一几乎没有美国数据公布,只有周四的美国初请数据(每周公布一次)和CPI数据(每月公布一次),第二没有美联储官员讲话来左右行情走势,因为下周即将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所以美联储官员集体噤声。今日凌晨耶伦的话语实际上对于美元和黄金的影响力还是有的,一般来讲当消息面十分清淡的时候,我们会选择从基本面入手,所以本周做单大概率会以美元的走势为主反推金银走势 。而我们看美元的日线图不难看出来,最近一个月在耶伦弱势美元的营运条件之下,都是在底部运行,已经快要接近疫情以来的最低为89.2。

日内对于耶伦本人发生了加息声音以后,美元可能会有一个成功的反弹以此来利空金银,毕竟相对于美元而言,89/88整数关口是近两年来的底部,这个位置我估计能够吸收不少的买盘入场,对应的美元上涨黄金则会继续出现回落。而耶伦的弱美元这张牌我也不知道能否让美元出现新低破位下行,不过我们有一个明确的概念就是耶伦会让弱美元延续到2022年底,所以目前来看美元虽然会有短线的反弹空间,不过长线看空美元进而利多金银。

紧接着我们来说一下CPI数据,上个月5月12日是4月份的CPI数据公布,我们回忆一下黄金走势:就是空头就集体狂欢,我看多且做多,最后连续涨了一周!一个月之后,CPI数据又来了,这次又如何?本次大概率是超预期的,依然是利多,但是这次的节奏不一样!经过上个月的教育之后,市场已经知道,CPI这个数据要反过来解读,因此这次的数据大概率是超预期,直接利多金银冲高,紧随其后的可能是:快速回落!原因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在下周进行,CPI过高,引起市场对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向的担忧,出现大量获利了结的单子,导致行情快速回落。所以本周CPI数据会对行情起一个决定性因素。短期内会围绕CPI数据进行布局,日内看好有一个很大的回落空间,本周准备好回踩低位做多,低位可能会触及1860附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890附近做空,止损1893,下看1878附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