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反复完毕,黄金可以上去了吗?

时间:2021-06-23 18: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我都已经说了无故闪跌将是最后一次,现在总不会再出现这种弱鸡行情了吧?开头先放一句狠话激励一下自己,即使我知道现在这该死的行情还被困在1783附近,连续三天都在这里僵持不上,有时候甚至我会想,如果你真的涨不动就不能下去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跟我相同的感受,我倒不是嫌黄金现在波动慢,这种情况已经见过很多了,主要是一直卡在几美金里边折腾难免会让人觉得索然无味。

我说了现在行情是循环式的,如果都是纸黄金的话,我甚至会让你直接忘掉自己买黄金这回事儿去度假,每次都会有人问我到底还看不看涨,说真的,我手里拿的难道是一堆废铁吗?不都是看涨黄金的头寸?紧张是可以理解的,但啥时候都要理智,不是怕涨不上去,而是你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坚持到什么位置。也正是一直平坦的上不去,才导致了很多人觉得黄金还没跌到位,还是得跌的一种潜意识。
而行情呢恰恰还没让这种潜意识失望,的确每次临近震荡压力关口的时候都会走跌,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为什么每次行情顶底抓住的人很少?我接下来拿现在的行情给你打个例子。如果你信这次60是底,那么前边的大阴给你带来的负面压力肯定很重,随着本周一直平坦上不去的表现来看,你会时刻怀疑自己的判断是不是时机错了,现在步步为压,那再到90或者1800不更凉凉吗?嗯这时候还是看跌合适,并且每次确实都下跌了,正是这种捡芝麻的心理过程会让很多人失去波段趋势行情,甚至还可能再刚突破之际直接做反向,因为在它看来应该不会这么容易突破,根本就没提前坚定好自己的立场。看到这你应该明白了吧?其实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这样的过程,但都会忽略掉一个事实,我之前都说过,震荡行情出现的时候,每一个压力和支撑都会有效,哪怕这期间相隔了3美金,但它的节奏是震荡,所以黄金从83到90这7美金的距离中,起码压力都有3个,你是先看到了大跌才会对现在稍微一走跌都特别敏感,但有没想过?每次又跌了多少呢?寥寥无几而已,你们没发现黄金现在已经站上了昨天的平盘高位吗?曲线稍微抖一点就能完成1801的反弹。所以如果你没那么大的心气,现在被套我觉得对你来说还是件好事儿,起码不会给你多余的心思去揣摩其他,老老实实看涨更好。纸金选手继续躺平即可,虽然昨天没到375,但丝毫不耽误行情今天接着运转。
我甚至连后续的反弹节奏都给你们描述好了,就看行情给不给我这个面子了。本来趁着周初回补第一阶段23.6%的空挡,以为黄金后续会乘胜追击完成38.2%的回补,也就是所谓的375块目标,但没想到昨天竟然在这个初级压力口停住了,不过我认为现在不是担心能不能上去的时候,要知道上方的压力趋势线指引的点位在377,如果现在直接上去的话得面临双重压力点,我认为周期如果能往后推的话更好。什么意思呢?今天如果继续卡在这里不动,把上升机会留给周五的话,那么价差很可能会缩短到376块左右,也就是说黄金只需要完成第二阶段的回补就能有突破趋势压力线的机会,我相信你们很多人现在都不愿意相信它会直接原地暴涨接连破位吧?既然如此就把这个期待先丢一边,能横盘到周尾的话也不是一件坏事。行情它迟早都要走出来的,而被动的我们早晚也都要做选择的,所以没事别给自己创造过多的紧张感,连还能不能看涨都不知道了,瞅瞅自己手里的持仓就有答案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