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看涨黄金的你并不会没机会了

时间:2021-06-04 22:51:21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跌,暴跌,几乎是现在市场上说的最多的四个字。然后在充斥着空头升温的环境下,又衍生出了新的概念出来:比如说黄金这一波牛市结束了,或者说准备寻找下一波调整的买点,各种理论和技术比划着下一步会到哪,然而这两个概念已经成为了很多投资者下意识的规划,你是不是想问我对此怎么看?

我只能说:以上两种想法都太”超前“了,我无法做出太多评论。想起来我在1873结束完上一波多头以后,一直都没跟你们说接下来要寻找高点去看跌,很多人都会觉得当一波趋势完结以后应该去接另一个趋势,但我依然选择的是看涨,并不是我故意要跟常规思维做对冲,好来个出其不意,而是我的视野里接下来只能看到黄金能涨到哪,即使我很清楚当前处在美联储政策转变与否的关键期,依然改变不动我的想法。如果说上次多头没完结前你觉得是被套没办法了,但这次呢?在多次临时看涨屡试不鲜之后,反而这次下跌给我了一些动力,终于不用畏手畏脚的去没事儿玩短线了。
看看昨天我们对于临时参与上的一个结构分析,说起来也真有意思,我一直说在盘整行情中虽然短线做起来非常顺手,但你只要沉迷其中就很有可能在发生意外的情况下,连本带利全部吐出来,我好像成为了一个反面教材,但本现在还是不至于动的,而且我确实一直秉承着多头在尝试,从没有碰过跟自己思路相对的反向交易,即使这样还是个反面教材。所以,惨痛了吧?本来是看顶部走一个平底整理后走反弹的,甚至有可能会破位右侧顶部的趋势线高点,但这种交易说白了就是建立在短期内的一个选择交易,比如我们一直是盘整概念,那么临近水平位的时候,大脑给你传递的信息自然是看涨概率大于看跌,所以是思维决定了我们这笔交易要进入被动,怎么处理成为了当前的难题。
这是黄金下跌加速之后,快讯报道出来的两个砸盘信息,也就是所谓的主力资金。当我们看到这种消息反复出来的时候,你就要做好逆来顺受的准备了,我在当时也是这么一个状态,只能任由现在的黄金走跌,可能你们会觉得这样应对会有点不可理解,但说白了,明知道市场情绪累积了一个礼拜,ADP作为前瞻数据过于乐观的话那肯定会引起市场买单,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仅仅一个ADP就能完全让市场情绪充分计价,这是不是提前预期走完还说不准,关于大非农数据报告我会在稍后写出,到时候你们关注就好。不确定性的后续环境依然存在,这个时候可能也会有人质疑:那你就不能带好止损,没了之后再去做参与吗?希望你问这句话的时候不是处在一个记者的角度,不计算任何情绪化原因在内,但凡你知道临时交易玩脱了以后,如果我是一个看跌的人选择了在合适的水平看涨,那么昨天的大跌我必定会止损,这你想都不用想的,但我是一个看涨的人,下去以后我肯定要迅速把思路聚集在下个非农阶段上,并且把仓位和位置做出适当的调整,我知道这会付出一定的亏损代价,但相对的,也是给我提供一个分批布局的机会,你我都受够了1900偏上方的震荡恐高症,既然如此我认为早晚参与都没什么区别。不会还有人觉得,等等或者先观察就意味着你后续参与结果是好的吧?那手里有交易跟啥都没的心理能一个样吗?
要记住昨天和今天的下跌都是以速度取胜的,幅度方面我们不能只去考量小周期,盘了那么久你看现在的下跌当然恐怖了,而是要先做到第一步,那就是有无上涨可能?三条趋势线你们明眼一看就清楚是为什么这么画的了,我就不在这里过多赘述,从最后一搏黄金上涨以来,真正脱离结构上涨的时期是在1800点,随后开启的涨幅虽然不能以牛市速度来形容,但确实也偏离了此前的上涨结构依托,相对来说比较独立,这很像前期1690点到1977那一次头寸,脱离底部酝酿的逐步结构后上涨角度拉高,从而实现连阳独立上涨。那么独立上涨后续的回吐,我们从这个角度去理解的话是可以容忍并且接受的,但头寸如果看到前期低点1800我认为很牵强,各个趋势线指引的回调位置一直都在1855,只是在昨天没有下跌之前我们都在想一个问题,这黄金为什么还不跌?这一波忽然间来了,此时不应该把它当作为是转趋势,而是此前你一直去思考的不下跌问题,所以55到位了。并且,55这次下跌还是早上忽然间发生的头寸,一般大跌过后走续跌是很容易理解的事情,之前的调整也不是没经历过,但正是这波忽如其来的闪跌,让我加大了黄金到位的预期,首先是续跌幅度对比前期受限,再者是这两天主力资金的提前卖预期嫌疑较大,很可能加剧今晚数据买事实的结果,这也是一个押注。所以我要看的,正是到位之后走V型收复的可能,你们现在大多数都觉得不可能,但这时候我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甚至包括纸黄金的投资者们。
你今天要去对标的,其实跟国际金市场没什么区别,而且由于交易机制的关系,纸黄金走势过滤掉了很多速度上的跌幅,相对来说视觉冲击力没有那么强,视觉冲击不强的话,那对你的心理负担来说也不会加大,侧面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再者,我说过390点的分批头寸是可以继续看涨的,就算是走二段回调,那你也应该做好相对的心理准备,只不过这个价格稍微超出了纸金高位盘整的区间,本来386块就是水平位,但现在跌破以后难免会加大你对破位再收复的不信任程度,但你别忽略了一个信息,从破低之后纸金现在已经收复为阳柱了,在本就是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时间节点,再加上优势的加码价格,没有理由去拒绝看今晚反盘的可能性。从位置、从收复的角度去理解,这里也具备你去再分批看涨的条件,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问目标,说句现实的,连最基本的起涨押注还没得到验证要什么目标,记住对比上次行情,你现在根本就没多被动!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