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1800的金价今天要掩盖不住了

时间:2021-05-06 16:49:2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一波突如其来的上涨让我们都感到了些许意外,因为就在昨晚它还是一副没有睡醒的状态。依稀记得这几周我的文章和直播状态,但凡是提到过的短线买点位置都比较准,更有意思的是后续的利润也非常顺利,基本打底就10美金之上,尽管如此黄金就是不上1800,除了每天找买点去看涨是真的没其他办法,对我来说真是甜了别人苦了自己,但就算如此我依然不会改变自己的交易计划,任何短期甜头都会给我造成一种1800上不去的假象。

放心了各位,不管短期怎么做,等金价1800破位之后的利润度都不会及你们的,除了那些想要解脱的投资者,而且就在白天这一波拉升到1792的时候,我直接在个人自媒体上发表了一个短动态,提示广大粉丝今天很可能会直接破位1800点,但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手里什么都没做的就别在90上方去追了,因为这行情本来就不是属于你的,就算你进去自己心里也没底,也会认为这个位置比较高,干嘛没事给自己找不快呢?前段时间的短线交易才是你的行情。之所以咱们能活到现在,靠的就是有自知之明懂得适当躲避和追击。
我决定接着昨天的图表继续说,毕竟1773这个买点就是从这张图里边发现的。你们肯定很好奇为何我对今天破位1800的反应这么强烈,说起来也可笑,正是因为昨天晚上没什么波动才加大了我这个预期,听我慢慢给你们说,请注意右侧的两波洗盘,第一次你们肯定不会忘,那是在上周四发生的一波行情,其次就是本周二,其实要说前天的下跌不算特别猛烈,但它发生的时间还偏偏是黄金刚大涨之后,这难免会打击很多人对1800的期望,从而去改变自己接下来的交易策略,倾向于1800去看跌的人更多了。但我昨天讲过,两次下跌的幅度其实都半斤八两,所以你说直接看趋势转跌是成立不了的,这又不是前期的行情,先给你跌一波低点再拉升,等第二天再给你个新低,这样一来你说要去转而看空我还能理解,并且右侧的行情已经很明显开始转多了,上涨趋势线稳稳的在支撑,1773的回踩也是刚好到位,你说这波上涨还能够保持在一个水平线再大幅度下跌吗?按照同等第一波拉升的幅度来对比也不可能只是1800点,所以今天大家确实可以对1800破位做准备。还有一个加速点,那就是今天晚上的美元,很可能会让黄金回到一波计价加速上涨的状态。
关于美元方面多余的我不想提及,因为前几天的文章里都有写到,总而言之现在的美元让我描述的话那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憋屈至极。你见过这么稳健的水平位压制吗?不管是前期还是现在都饱受着91.4的压制折磨,而且就在前些天我们还正在对刚发生的一波顶部V型反转进行研究呢,还在为它会不会延续上涨做揣测,最后的结论当然和前期一样看它再次回归跌幅,没想到这美元这么顽强,选择在水平压力附近盘整了这么久的时间,并且这个走势还非常迷离,如果用技术形态来描述的话,那就是螺旋桨。螺旋桨发生在顶部,那你就只能去看它下跌的概率加大,盘整的短期支撑是在91.2,同时在这个位置黄金都已经上到了1795,按照这个计价范围来看的话,美元一旦今天晚上发生破位加速下跌,那么很可能会辅佐黄金突破1800点甚至上方更高,所以今天晚上任何临时的目标位都不会特别准确,刚好我今天也没给什么短期参与位置,就安心看涨行了,我们现在不定目标!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