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在Romios Gold中发现隐藏的价值

时间:2021-05-06 15:05:08 来源:

你可能没有听说过Romios黄金资源公司(TSXV:RG),除非你之前在InvestorIntel读到它在这里或这里。这是因为目前的市值约为1000万加元,而管理层和董事所持市值约为9%,这意味着公众手中只有大约900万加元的股票。但有人会说这是这家公司的吸引人的特征之一。如果其众多资产之一发生任何变化,可能会导致股价爆炸性变化。因此,让我们深入研究可能导致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

公司习惯于在大型矿产公司(例如纽蒙特,泰克)拥有或运营的现有矿山或大型开发项目附近投资或收购物业,以养成习惯。这些矿产全部位于加拿大和美国的世界级稳定矿区中。Romios将从那里开始探索该物业本身,或者通过合资和/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释放潜在的物业,从而提高股东价值。

Romios最先进的物业包括位于安大略省西北部北驯鹿湖绿岩带中心的Lundmark-Akow湖项目,距纽蒙特的Musselwhite金矿18公里,Trek和JW物业均位于卑诗省的金三角和Scossa黄金内华达州的项目。由于大流行,Romios没有在2020年对这些物业进行任何钻探,但已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在2021年进行广泛的地面工作,如果结果证实,这可能会导致有希望的目标钻探。Romios于2021年3月4日宣布最近完成的机载VLF-EM和电磁地球物理勘测对Lundmark-Akow湖和North Caribou River矿床的主要金矿目标获得了非常令人鼓舞的结果,并确认了地球物理特征,这些特征现已成为2021年钻探的优先目标。

对于非核心物业,合资,合伙或直接销售的例子包括:2018年6月11日,公司完成了对Timmins Hislop物业的出售,以换取178321 McEwen Mining Inc.(TSX:MUX)的普通股,同时保留了非核心资产。净冶炼厂返还2%的特许权使用费。在2018年9月,公司与Crystal Lake Mining Corporation(现称为Enduro Metals Corporation(TSXV:ENDR))签署了一项协议,据此,截至2021年11月29日的三年内,Enduro可以在Newmont Lake Project中获得100%的工作权益。在三年内向公司发行了1,200万股普通股,并支付了200万美元的现金认股权,罗米奥斯再次保留了2%的冶炼厂净收益税。最近,Romios宣布已拥有与Honey Badger Silver Inc.(TSXV:TUF)签署了意向书,以价值15万加元的Honey Badger股票出售Romios在安大略省西北部Thunder Bay银区的五个索赔区块的80%权益。

这些交易为Romios股东带来了一些隐藏的价值。除了公司2020年完成的100万美元现金外,它还持有175,000股McEwen Mining股份,185,000股由Crystal Lake Mining派发的Sassy Resources(CSE:SASY)股份以及将近500万股Enduro Metals股份,包括另有400万股将在今年11月发行,以及最后的100万美元现金支付。Enduro的股票有不同的托管期,但根据昨天的收盘价计算,并假设按照协议完成Honey Badger交易,则相当于今天的保险箱里价值170万美元的股票,另外还有100万美元的股票和100万美元的现金十一月来。将所有内容加起来,大约等于Romios当前市值的50%。th。

在这一点上,Romios能够出售其各种股份来为其2021年的勘探计划提供资金,这可能是一种奢侈,可能是合资公司增加了一些资产或潜在地筹集了资金。但是,如果您将“隐性价值”与今年活动的勘探潜力相结合,该公司将选择向前发展,并且这种微型股票有很多杠杆作用。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