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黄金今天会不会给咱们一个惊喜呢?

时间:2021-04-15 16:49:3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一眨眼的功夫黄金又开始对昨天的1748进行试探了,搞的各位也不知道它的压力位到底是50还是48。其实吧,我认为黄金现在不是点位的问题,你觉得这其中几美金的价差就真的能够决定黄金的趋势吗?它无非就是缺少一种力量,当然我指的是黄金单方面的买盘头寸问题,这两天一直在已知的空间内波动,就算是每分钟有1000手的买单依然无济于事,转来转去就这10美金的空间,你真的能在临近48附近开启大量买单就好了,到时候就算你想在60去看跌我都不会拦你,因为这明显就是一种送钱行为。

涨不上去了你怀疑它是不是见顶了,跌不下去了你怀疑它是不是见底了。每天哪有那么多顶和底让你摸呢?就这种多疑思维就算真让你摸到了你也拿不了多长时间,所以确实不建议大家对1750这附近做太大的文章,什么类似见顶的词汇先放一放,你就算对比黄金整体的金价水平它也不应该是个顶,短期趋势就更别提了,可以称为第一回升阶段。这么说吧,我现在给你300万,最理想的投资方式那也是在回调第一阶段开始买一些黄金,也不会在这个时候直接去押注下跌,这个时候还是尽量避免一些频繁高空交易,尽管在这之前你每次都尝到了甜头,但我不希望你因为一波直接断送资金。
但是说法都有不一,今天路演的时候有人跟我说昨天很多人都看涨黄金,但我不知道这个观察是从哪来的,应该说是很多人看涨,但却做了空的更多,别困惑,我相信这种手法在座的各位都经历过,一波1740点就能让下方的空头全部洗出去吗?你仔细想想这个问题就对了,现在还是空头大于多头,真当1780以上才是空头的最难时期,现在还没到那个地步。所以别提别人操那么多心,作为一个投资者自己好好规划上涨之路就行了,昨晚发生了一波下跌很有意思,本来我是看1740点就是昨天黄金的回踩确认位置,毕竟一整天在40下探了三次之余都没有破位,谁知道晚间一波快速下挫直接到了1732,但仍然跟我昨天的预估不冲突,因为肯定会有很多人等30去接,我当时就说了想让黄金给你个30是不大可能的了,它接下来的运行重点大概率就是在23发生买盘拉升至后,再去找一个较高的买盘点。那今天我们把它确定在32是没什么问题的,已经发生过的位置基本都没争议,恰好这黄金现在顶部是一个平底三角形,白盘都能去1748进行上探那么我认为积攒的多头力量在今晚破位50是个很值得期待的事情,尽管我本周一直都在说看60破位,但这你不能怪我啊,行情不给力我比你们谁都着急,你要是进来就像拿个几美金10美金的,那我觉得自己就没啥存在的必要。还有就是美元,为什么我说要看黄金的单方面买盘头寸力量?是因为计价问题。
美元一直以来的预期算是没发生什么偏差,除了前期黄金二次探底1678的时候发生了续涨意外,但当时美元并没什么大动静,都是黄金单方面自己走跌。美元现在是91.5,本周它在91.7的时候黄金仍然是1745附近,甚至前期1758的时候美元也并没有现在这么低的价格,所以你就会有一种视觉上的感受:美元跌黄金不涨,美元一涨黄金立马跌。按照等价的计算来看,现在黄金应该是在1760点以上才对,既然没有发生就意味着目前金价多空博弈比较强烈,临近60关口有很多抛售,但30附近又有买单头寸进场,控盘阶段不要去看对立资产,所以你们也不用觉得不公平,美元现在的下跌差不多快完成整个回吐了,即时它后续发生上扬回调也是我能接受的,毕竟反弹之后还有再次押注头肩顶成型的概率,但有一点要强调一下,即使美元发生了回调,在现阶段也不会对黄金造成太大的压。也就是说金价到底能不能涨全凭它自己,你愿意去相信并且也有依据的话,那就安静的等待它发生破位,没耐心的你怎么做都行,反正也没人管的住你。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