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Metalla Royalty&Streaming处于有利位置 因为它继续利用其庞大的黄金和白银投资组合

时间:2021-03-17 16:28:41 来源:

Metalla Royalty&Streaming Ltd(CVE:MTA)(NYSEAMERICAN:MTA)旨在通过获取特许权使用费和物流来利用黄金和白银的敞口,以创造价值。

拥有特许权使用费意味着公司有权从采矿业务中收取一定百分比的矿产,而流媒体是指以预付款和固定价格(或固定百分比)每盎司的金属。

Metalla处于发展的初期,但正在迅速扩展。重要的是,该集团的业务战略是从拥有丰富运营经验和资产负债表的主要矿商的资产中获得第三方特许权使用费。

在短短几年内,该集团已通过20笔交易获得了62笔特许权使用费/流量,并在全球资产上部署了1.1亿加元的资本。它的市值为4.44亿加元。

该公司表示,自2016年成立以来,完成的交易数量超过同行,并且以64%的股价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领先于其他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它还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交易所(NYSE American Exchange)上市,以扩大其美国投资者基础并改善其资本获取渠道。

3月16日,该公司通过收购巴西大型开发项目CentroGold项目获得的进一步增加的特许权使用费,进一步扩大了其投资组合,该项目涵盖了超过200万盎司的黄金。

该交易涉及Jaguar Mining(TSE:JAG)的OZ Minerals(ASX:OZL)(OTCMKTS:OZMLF)(FRA:OXR)CentroGold项目现有的1%至2%的净冶炼厂收益权(NSR)。1800万美元。

最近对该资产进行的可行性研究概述了该矿的七年寿命,前两年的产量预计平均为每年190,000至210,000盎司黄金,头六年的平均产量约为110万盎司(Moz)。 。

该消息是在有消息称其已通过与Sailfish Royalty的特许权转让协议获得了Eldorado Gold(NYSE:EGO)(TSE:ELD)拥有的Tocantinzinho项目的新特​​许权使用费(总价值特许权使用费权益的0.76%)后引起的。Corp(CVE:FISH)以900万美元现金收购。

该小组在12月概述了2020年的主要成就,其中包括:

Metalla股票于2020年1月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

于2020年2月18日获得Teck Resources(TSE:TECK)/ Newmont(NYSE:NEM)NuevaUnion项目的特许权使用费

于2020年4月27日收购Barrick Gold(NYSE:GOLD)/ Newmont Nevada Gold Mines合资企业的Cortez Trend特许权使用费

2020年7月27日收购Kirkland Lake Gold(NYSE:KL)Fosterville矿的特许权使用费

于2020年9月16日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收购Karora Resources(TSE:KRR)运营希金斯维尔黄金业务的27.5%的参与费

于2020年10月22日获得Minera Alamos(CVE:MAI)La Fortuna项目的特许权使用费

于2020年11月4日收购内华达州和犹他州的特许权使用费战略投资组合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该公司的股票自12月18日收市价起被加入VanEck Vectors初级黄金矿工ETF(NYSE:GDXJ)。Metalla表示,其股票也被添加至US Global GO GOLD和Precious Metal Miners ETF中。 (NYSEARCA:GOAU)和ETFMG Prime初级银矿商ETF(NYSEARCA:SILJ)。

“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再加上创纪录的一年的交易和额外的18个特许权使用费后公司规模的扩大,极大地提高了公司的流动性和市场知名度。首席执行官布雷特·希思(Brett Heath)表示。

“随着我们进入牛市的下一阶段,GDXJ带来了额外的交易灵活性,并为拥有63亿美元净资产的初级贵金属股票提供了最大的资金流量来源。”

去年12月,经纪人罗斯资本合伙人(Roth Capital Partners)开始对Metalla进行报道,据称Metalla通过收购而增加了价值。罗斯以“中性”立场和10美元的股价目标开始报道。

“我们认为特许权使用费应具有低折现率和高倍数,并且是拥有的极好的资产。特许权使用费是永久的,不能在破产中解除,不存在与采矿业务相关的运营成本和资本支出超支的风险,但会给采矿业务带来上行风险黄金,白银和其他大宗商品的价格和勘探,”分析师Matthew Farwell说。

Metalla前18名特许权资产运营商的中值市值为17亿美元,这些著名的公司包括Coeur Mining(NYSE:CDE),Karora Resources(TSE:KRR),Pan American Silver(NASDAQ:PAAS),Agnico Eagle分析师指出,Yamana Gold(LON:AUY)和Teck Resources(NYSE:TECK)(NYSE:AEM)表示。

他补充说:“具有财务实力的运营商可以减少项目时机风险,我们预计2024年将有多达8个项目可以上线,从而产生大量新的收入来源。除开发外,我们还希望运营商的勘探预算能够为勘探资产的资源扩张提供资金。”

他预计,随着正在开发的项目上线,以及公司产生特许权使用费的开采地,该集团的黄金当量盎司(GEO)到2024年将增长200%。

“我们的估值分析表明,股票交易价格为2.7倍资产净值,而我们的10.00美元目标价意味着2.34倍资产净值,鉴于过去四年来通过增值交易增加价值的悠久历史,我们认为这是适当的。我们的资产净值估算基于预计从2024年开始,黄金和白银的价格将分别达到1700美元/盎司和20美元/盎司。”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