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杨孺奕:黄金震荡下跌今日还会涨吗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2021-02-25 21:31:02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月25日,现货黄金价格小幅上涨,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仍需支持,货币政策将保持宽松。但美元指数探底回升,限制了金价升幅。鲍威尔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作证时,淡化了宽松货币政策有可能在或已初见端倪的经济繁荣中推高通胀并带来金融风险的说法。鲍威尔认为货币政策仍需要与经济复苏相适应,目前仍是“不平衡且远未完成的”。10年期美债收益率在鲍威尔讲话后下跌,宽松货币政策往往令公债收益率承压,从而增加黄金的吸引力。在美国政府限制国库券标售之际,短期美债收益率有可能转为负值。但分析师在等待观察刺激计划进展,以评估收益率下滑是否只是暂时性的问题。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周二黄金持仓量下降0.4%至1110.44吨。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大幅反弹录得大实体阳线形态,价格突破MA5均线压力,但需要注意MACD指标双线仍没出现金叉信号,暗示变盘信号尚未得到确认,上方临近MA20均线压力且价格远离MA5均线支撑,为日内进一步反弹带来难度,下方需留意MA5均线支撑效果。从黄金4小时来看,昨日现货黄金价格大幅走强,在突破1790一线压力位置回踩确认站稳之后往1800上方进发,最高一度反弹至1810一线上方位置,现阶段金价仍在反弹走势当中,虽然价格仍处于四小时级别MA5均线之上,但KDJ指标三线走高暗示价格进入超买状态,日内恐有回调过程的出现,亚欧盘需留意MA5均线的支撑有效性。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820-18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80-177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2.24日)国际油价窄幅震荡;周二油价冲高回落,全球各国正放松疫情限制给油价提供支撑,美原油一度创逾一年新高至63.00美元/桶,但对美国经济复苏步伐和德克萨斯州石油产量恢复幅度的担忧令多头退却,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也对油价产生拖累,此外,技术指标显示价格面临回落风险。投资者将等待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晚些时候确认上周原油库存增加,尽管美国南部前所未有的寒潮令页岩油生产受到打击。如果晚间的EIA库存增加,将可能是压死多头的“最后一根稻草”,短线油价甚至面临深度回调的风险。整体来看,疫苗的接种、限制措施的放松、疫情的逐步缓解、经济的复苏前景,仍有望在中长线给油价提供上涨机会,但短线技术面的压力、原油库存的增加、美国产量的恢复,都可能会令油价在短线展开一定的回调和整理。

原油技术面来看,美原油在66.00关口附近的阻力极强,自2018年11月以来,油价便受到该阻力的压制,而且在2019年4月和2020年1月均挑战失败,目前多头对该阻力仍有所顾忌,再加上近期油价涨幅过大,MACD再次发出顶背离信号,KDJ死叉运行,杨孺奕认为短线油价面临较大的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60整数关口附近;进一步支撑在20日均线57.77美元/桶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3.5-64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9.8-60.3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