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又是判断黄金能否保持强势的一天

时间:2021-01-05 16:50:59 来源:黄金网特约

按常规的涨幅来说,我们就单指国际黄金这一个品种,在我历来的交易经验中,一般上涨平均最高值都是40美金左右,但下跌就不同了,100多美金的行情也是发生过的,排除掉极端情况外,我们能够经历到的大多都是这么一个平均值,所以在交易的时候,我也是按照这个空间去给预期的,特别是上涨行情,想让短时间内就迅速完成100多美金的空间是一个不大现实的事情。

昨天的黄金开盘点直接跳在了1900点,然后完成了几乎45美金的涨幅,我只能说很久没看到这样的上涨表现了,这更像是牛市放量中的幅度,而我们对于此次从1764开启上涨的判定也正是黄金最后一次上行,至于它的完结点在哪里现在还不清楚,我们自己选择了结的位置也顶多是在1920至1940之间。如果要按照我们自己的交易状态来看,现在的行情确实不怎么适合我们直接去做反手,再去追多就更不合适了,只能看它到底能够涨到哪里,并且发生相对的调整信号。
但有一点我要给你们声明一下,现在的行情就算终止也不意味着它就要开启深度下跌,很可能会震荡,并且拉长周期宽幅整理,我们到底什么时候下手要跟基本面一起联动,而不是单凭借技术面给出信号后直接参与,新的一年不要刚开始就让自己再次陷入到陈旧的交易思维里边,无非就是等,真正得来黄金市场清晰的参与信号和中期机会后,再去下手也不迟,我今年并不打算对行情进行过分解读,但依然会每天给你们梳理下技术节点和基本面信息。剩下的看你们自己有没有耐心,你们看这个分时图从我昨天给出预估分析后,基本就没有大的转折表现,曲线依旧一直向上,昨天也算是涨到了新高1945,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尾部的这一波平移行情,早上更是有高位转下的迹象,也就是说你们最喜欢说的回调可能要来了,但清楚回调的同时,也要注意它的幅度,昨天的黄金只完成了一次5美金的回调,晚上美盘后才短期反复下行了10美元,这些回调力度如果你没有第一时间走人的话,几乎都是无功而返的状态,反抽程度比较大,强势期要想得到削弱是需要过程的。不过好在的是,黄金在创出1945点之后并没有迅速累计冲新高,这也算是短暂的歇息,右侧的交投量在今天9点45分也算是走了个小抛盘后买盘,最低点1934相较早上高点来看也有10美金的下跌了,所以我们接下来的关注重点肯定是看它会不会在周初的最后一天完成初步顶,这样可以有两天左右的调整周期,好方便为非农行情铺上一层迷雾。那么问题来了,调整的空间接下来应该怎么样做初步预估呢?
日线还没有出现任何开始见顶的信号,但我相信已经有很多勇士已经奔赴在去的路上了,不管是1920还是1930,甚至只说1900点都已经有一些空头头寸卡在里边了,并不能说我们现在什么都没做就能独善其身,你仔细想想提前参与跟现在有什么区别呢?起码别人现在手里边有交易对吧?只不过被动状态在加持,就看他们到底有没有看黄金下跌的想法了,还是说只想为当初冲动的错误拉个均价,到达成本出局。昨天我就给过关于黄金上行高点1944点附近的预估,而黄金也确实在大早上抵达这个位置后走了10美金的下行波动,不过还不能说明任何问题,这黄金连基本的30都没有回调破位过,而基础的第一层区间压力则是在1925,不过你要知道,黄金若真的有跌向1925的嫌疑,那也就意味着它要进入到一个短期见顶模式,就像我前边所提到的状态一样,所以就不能把今天的回调点定在25附近,在我看来1910是一个非常值得参考的一个低点位置,起码对今天周初来说,看向这里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状态。希望这样的建议能帮助在1900点上方附近被套的空头朋友们,我不算全身而退,但现在有一个第三方视角会更平静的跟你们说应对方式,如果行情没能如愿,起码我能做的都做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