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黄金还能否受到多头趋势的庇护?

时间:2020-12-29 16:5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震荡加剧,洗盘横行,现在的行情已经进入到了一个相对被动阶段,但同时也是很多人认为比较安全的范围,任何一个短期交易者应该都对现在的黄金两个位置感兴趣,分别是1890和1870,短短的20美金空间但却可以相对安全的去做博弈。

给你们打个比方:1890做反跌,回撤控制在1900点附近可以看它下跌至1870,随后再去接反手,同样的进场和目标位置,这就是所谓的来回做,也是你们心中最理想的交易状态,所以现在不用去请教别人怎么做,这两个位置我相信没有人不知道,你可以自己试试看,我对以上的这种交易结论不负责,因为我本身就没有这样的习惯。不要再来关心我到底还看不看涨了,我都追踪到现在这个时间点了,难道我接下来要去看跌吗?如果说文字内容你都理解不了的话,那么我的交易真的不适合你,你去找那些每天来回收割的人就行,只要你认为适合你,我没任何意见,反而替你开心。
看涨到底是偏执还是坚持,要看你们怎么去理解,当我认为今天可以主动时,也会自行给一些短期看涨交易出去,甚至交易信号都会说的很明白,但今天如果有被动嫌疑,那么我大多数情况都会选择让你们持有观望,严重的时候也会交代你们做措施,所以这并不是一种固执,代表我对现在行情的预估还没有脱离看涨计划。尽管分时图当中是一段偏下行的宽幅整理,但我并不认为这会对黄金多头产生多大威胁,你会发现从周一反复过之后,黄金一直维持在周一的高低点之间,也就是1900到1870,现在的价格已经很接近低点了,按照这个震荡走势来看的话,是不可能不去选择看反涨的,先不说我们多贪,今天起码可以对上方第三压力点1890做一个抵达预期吧?这个目标我不认为有多过分,你要记住,除非你在这个时候看大跌或者大涨破位,但我刚开始都说了,震荡和洗盘加剧是现在行情的状态,都已经定了是震荡就别想那么多。也就是说今天的第一个信号就是先看70反涨90,这个动作起码得完成,这样才能奠定一下当前的震荡局势,然后再去谈会不会续涨,我昨天说了今天的日线很关键,现在是刚好卡在上涨趋势线上,到底会维持在震荡空间顶部还是底部收线,是一个很关键的信息,至于交投量到现在为止,发生过几百手的几乎都是空头,白天对于黄金上涨来说其实并不怎么友好。所以我的标题才会是,到底黄金还能不能受到多头趋势的庇护。
我先来给你们做一下心理准备,防止总是爱追问我万一跌下去了怎么办,我们先从空头的角度去理解行情,知己知彼才能找到我们看涨交易的处理方法,但我先丑话说到前边,仅限于我文章中提示过的位置去给指引,至于你自己在什么位置进的就看着处理,一段ABC的三角形走势非常标准,顶部两个位置都在1900点附近,低点目前只发生了一次在1860,这也是当前高位整理的一个水平支撑带。那么你想要去看跌,也就是想根据它本段上涨趋势末端高点平移下倾,从而看它破位本段趋势线支撑位1870,然后去看扩大下跌目标1860,基本就是这么个路数,市场上看跌的应该都是这样计划的,我都不用去看外边都写了什么,也不感兴趣,说完了空头思路,那么我们起码能得到一个信息,1870和1860,我认为在黄金真的开始这么运行的时候,忍住不要在70左右去加码,尽量去等60附近是比较合适的选择,因为它不仅是前低水平支撑,还是本段行情ABCD的终点。行情要选择震,你跟我说说,我跺跺脚它也不会不震,都是成年人了我希望你们明白这个道理。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