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外汇界新一:防着点黄金回调到位,有潜在上涨条件

时间:2020-12-23 16:50:2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为什么让你们防着点?是因为现在行情太震荡了,从周一过后基本上就没有大幅度波动,这样的运行节奏很容易会让你们陷入到一个安全思维里边,本来这黄金就是震荡下跌,来回几美金看得多了自然就会有想法参与,但今天最好不要再去这样搞了,我怕你可能只是单纯的想做个短期空,结果却卡在了地板上。

这个地板到底有多凉我是不清楚,但如果按照回调到位来说,这黄金接下来是要重新看涨的,我并不是接受不了下跌,咱们该做的紧急措施也有,但就今天黄金的表现来说,是可以进行一次看涨押注的,你不能总是放着不管吧?该尝试的还是不能犹豫,特别是对你们有些对锁情况的投资者来说,今天可以选择博一下。只听我口述你是肯定没多大信心的,接下来我会用图表一点点给你讲明白,我们为什么要选择今天重新拾涨。
先从分时图开始,前期的反复程度你们也看到了,但尽管它最终还是维持到了一个价格水平附近,并没有去进一步压低金价,但整体的走势节奏是偏下行,也就是说整个周初的行情基本可以判定为走跌结束,目前的黄金是一个微震荡趋势,并且和昨天没多大区别,都是一个平盘节奏,这时候就要讲究一个细节了,昨天的区间是没破位的,我给你们交代的就是看周二会不会继续洗,能不能维持住整个低位水平,多的什么都不要,什么收复1880啊都是空想。现在看来是实现了这个要求的,所以不能把它当做昨天的平盘去看,而且你细心点观察会发现,这个平盘尾端是有略微上行迹象的,并且现在正在完成小V收复,尽管这个细节非常之小,但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抠细节,讲大道理和趋势都不会改变你的持仓结果,右侧的交投量也很精细,在下午3点发生的200手交易量也都是买单,并没发生像前两天一样的结果,每次大手数都是下跌,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改良了。那就看它后续回升能不能突破昨天下跌节奏的两个高点了,说白了还是1880,但起码今天我们是能够去期待一下它,也有这个条件。
我接下来可能要笃定一下行情结果,虽然这是我不乐意干的事儿,怕对你们产生误导,但就这个短波动来说我确实有一些把握在里边,但你们不要过分解读把握这个词汇,只是我个人对现在的运行结果很抱期待而已。今天的金价只要收复1870就可以保持看涨,对你没看错,不是什么80,只要70就够了,主要是因为它在倾斜扇形里边的运行节奏几乎都是分段式震荡下跌,之所以我要用到这个倾斜扇形,不仅仅是要看它到底被分割成什么样了,主要是它回调到了整个AC上涨的趋势线支撑带附近,能够提供这个扇形支持,这时候先不要问我如果破位了1853怎么办,因为在支持看涨面前是不能够去考虑这种问题的,那你到底还做不做行情了?顾虑先放一边,边试验边看结果就行。信号在60附近就可以去开展看涨行动,首先是70的收复,随后看它到86,这算是一个完整的短线看涨思路了,但对我们波段多头来说,这是我们所期待的一个反转位,虽然后两天的盘面运动会因为圣诞节比较薄弱,但同样不耽误我们继续看涨!所以手头里有对锁的你,确实要决定要不要在这个65附近出局了,因为看涨是我们刚开始和现在都没改变的思路,我是不会留的。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