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市场 >

杨朋威:黄金1870做空后暴跌,绝非偶然!

时间:2020-12-10 16:50:3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中金TD金银指导第一人,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对于做交易,如果你能做到大部分时间在持仓(被套除外)和观望等待机会,而不是大部分时间在不停地操作瞎折腾,你就会步入稳定获利的人群了,否则依然菜鸟一枚。如果你做了几年依然毛病一堆,充其量是个老韭菜,老菜鸟;老手(老菜鸟)和高手一字之差,但差之千里;经历和经验也是一字之差。做投资,炒股也好,期货也罢!不怕不会,就怕不学习;不怕做错,就怕错了死不悔改;不怕不懂,就怕不懂装懂;不怕错过机会,就怕失控不给你后悔和重来一次的机会。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不懂装懂,早晚瓶子晃烂,水洒一地。
与智者同行,与高人为伍方能行远;与臭皮匠一起,也就是个臭皮匠,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做短线的每天累如狗,却很难赚钱;赚赚亏亏,最终以亏损收场。所以,我不建议大家做短线,短线影响工作,影响生活,并且大概率亏钱。赚点就跑,亏了死扛,有啥意思?做短线的投资者总觉得自己很用功,很卖力,其实这都是无用功。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先知先觉,后知后觉,不知不觉;作为投资者,对于行情要有一定的预期,而不是凭感觉!有朋友说,我喜欢抄底或者抄顶;有朋友说,我抄底非常精准,抄顶也很完美。其实,这都不正确。我们每个人对行情判断都有对错,但是有一点:我绝不随波逐流,绝不墙头草,坚持自己的观点和判断,这才是真正的我!2020年3月份,黄金暴跌1450区域,白银暴跌11.6一线,无数人任务要崩盘;但我们坚决在1500下发抄底黄金,在12.0区域抄底白银,之后的大涨,我们理所当然收割。2020年8月份,市场一片大牛市的声音,黄金看涨2500美元,白银看涨35甚至40美元;我们坚持自己的观点,期间有逆势,但最终2070~60布局的空单黄金以及29上方布局的空单白银收获暴跌,是市场给予我们最直接的回报!2020年11月份,美国大选前我们指出大选具有不确定性,黄金看涨;大选之后,我们指出谨防多天获利回吐。之后黄金一路下跌,最大跌至1764区域,白银最大21.88一线!
上个交易周,尤其是周一市场一片悲观;无数人看空黄金破位1700,白银熊市,但我们毅然坚持周评分析抄底。黄金1766白银21.9成功收获多天大涨!之后,黄金多天一路高涨,市场上牛市呼声再起;黄金大涨1900甚至2000的声音四起,而我们保持冷静;指出多头上涨不持续,昨天更是从基本面和技术面多重角度分析!最终,昨日黄金迎来暴跌,最低1825一线,白银最低23.6/5区域,直接将多头嚣张气焰给打压的无影无踪;不用多想,现在市场上必定一片空头的声音!我这里不是说我们分析正确了抓住了行情出来炫耀,而是在告诉大家;做投资,对错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自己的观点,一定不要随波逐流。一定不要折腾短线,一定要持仓为主,中线为主。我们也看错很多行情,也错过不少行情;但错了我们认赔出局,错过了我们就等下一波;看准了,行情符合我们预期,我会坚定的持有并加仓扩大利润。回到行情美元方面还是近期我们强调的,美元空头,但继续看超跌反弹,今晚欧元区利率决议和拉加德讲话是重点!美元连续日线收阳,但是都是小阳线,力度明显不够!
目前短期阻力在91.3区域,上了走强,只有破了92区域压制才能多天;下方支撑90.5以及90大关!操作上,短线91.3~90.5之间折腾,中线目前不好参与!黄金方面目前基本面重点依然是美国财政刺激方案。黄金1764止跌上涨,最高1875正好110美金;昨日暴跌,最低1825,目前最大下跌50美金,接近涨幅的一半!目前盘面来看,黄金暴跌后,直接打击了亢奋的多头;不过,下方1825区域支撑明显,这是接下来的重点!上方阻力来看,目前短期是1842一线,不过重点阻力则是1850~55区域。今晚重点关注欧元区利率决议和行长拉加德新闻发布会,然后关注美国失业金数据。
技术图形来看,昨日暴跌后今日震荡修正,多空都不适合追。周二晚间我们1870布局的空单大赚,建议大家获利收割。日内以1850~55为压制继续做空,下方则以1825~20区域为支撑买入多单(短线);需要提醒的是:一旦1820~25不能支撑,行情将下跌测试1800观看并且大概率下破!白银方面
昨日白银一样迎来大跌,后半夜最低23.5/6区域,从周二遇阻年度高点29.9以来下降趋势线,见高24.85下跌,最大下跌1.3个美金,跌幅还是可以!目前来看,白银继续空头,重点关注24.3/4区域阻力,下方23.5/6区域支撑。操作上,日内以24.3/4区域为防守做空,目标23.5/6区域,下坡则看跌23区域以及22.5(如果没有反弹,只能看戏,24.7你为何不空呢)!对于多单,重点23以及下方布局,其他位置谨慎!TD金银方面近期行情走势相对不错,如果看日线图很明显,近阶段是5400~4600区间运行,黄金则相对弱势,运行空间由410~390转移至365~390区间!把握好行情的节奏以及特点,才能更好的获利。上周,我们白银4580抄底多单和黄金抄底的367/8多单,中线目标已经实现了一半;并且期间我们多次做空防守,相当成功抓获回调行情!本周我们持有白银4580多单和黄金367/8多单的同时,于5015做空白银,于383~4做空黄金,并多次于5100~30做空白银于388区域做空黄金,昨晚5000下方全线收割白银空单,于382区域收割黄金空单!目前持有黄金367/8抄底多单喝白银4580抄底多单!
盘面来看,经过昨天的下跌,短线行情转空,当前空头占据主动;不过,整体而言依旧是超级震荡走势!因此,白银的话5000区域压制可继续短空,重点则需要等待机会再次布置波段多单;黄金则384/5短期压制逢高短空,重点则找机会逢低布局波段多单。黄金压力388/9以及384/5,支撑380/79以及375/4和370区域;白银压力5100~50以及5000,支撑4900以及4850和4720以及4600区域!纸金银方面机会即将要来了,准备好即可!我暂时不会考虑做空纸金银的,只会考虑找位置布局波段多单!黄金支撑1282~20,以及1800以及1780~75以及1760/50,白银支撑23.5以及23以及22~21.5区域!原油方面还是这几天我们说的,基本面不甚明朗,不好操作!短线的话关注围绕46操作,下方支撑重点是44~44.5区域,压力46.7以及47.8!
中期的话,做多暂时没空间,34上涨已经10余美金,并且基本面不是利多主导;波段做空,则有些早。因此,要做就45.8~46.1区域试探性布局空单,新高46.8风控,目标关注44~44.5破位,则波段成功!(国内期货参考国际即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