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张尧浠:非农难动摇美加息策略、黄金关注短期反弹力度

时间:2022-09-05 12:49: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张尧浠:非农难动摇美加息策略、黄金关注短期反弹力度黄金市场上周:国际黄金伦敦金周尾有明显回升,但仍收取阴线。连续第三周下跌。走势上,金价自周初开于1736.18美元/盎司,在受到前周鲍威尔强鹰言论和技术回落压力,在反弹录得当周高点1745.09美元后难以持久,而转为遇阻回落,并之后因欧美将维持高利率环境,以及众多美联储官员继续支撑大幅加息等,而打压金价持续回落走低,至周四录得当周低点1688.86美元;不过,由于地缘局势担忧、对英国和欧元区的经济衰退预期,产生逢低买盘而有所触底回升,周五时段,市场瞩目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失业率上升,非农就业人数也几乎符合预期的较大力度的低于前值而大幅的利好金价走强,并明显回升,并且也符合个人预期的重回千七上方,最终收于1711.60美元,周振幅56.23美元,收跌24.58美元,跌幅1.4%。

展望今日周一(9月5日):国际黄金开盘反弹动力有所减弱,上周五非农数据未对金价造成持续性支撑,早盘美指高空走弱,美债收益率延续上周五回落压力走低,也未对金价产生利好支撑,暗示市场预期仍对金价不利。另外,也有机构称失业率上升了,但失业率上升的原因是积极的,因为劳动参与率上升了,这意味着更多的人开始加入劳动力大军。为美国经济提供更多的韧性。美元仍有逆势上涨的空间。将仍对金价产生压力。
同时,尽管美国8月失业率上升,但仍未突破4%,这仍还在美联储的充分就业门槛之内,也无法从根本上撼动美联储大幅加息策略。再者,能源危机严重打击了欧元区和英国,而亚洲经济低迷正在打压大宗商品货币,所有这些原因都意味着,一旦尘埃落定,美元还会有更高的涨幅。美元将从任何即将到来的下跌中迎来大幅反弹。所以,在失业率未上升到4%以上,加息周期未能前瞻性的缩短和加息幅度明显的开始减缓前,金价仍备受压力。
短线而言,因周末“北溪一号”和G7国家制裁俄罗斯的相关消息,市场对能源危机、对英国和欧元区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升温,以及而且上周数据暗示美国就业开始松动,市场对美联储9月份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降温,黄金的避险买盘和逢低买盘快速增加,给金价提供支撑反弹。金价有进一步反弹空间。但反弹仍然还是将保持在100周到200周均线之内,如反弹不能站稳100周均线,将仍承压运行为主,如跌破200周均线,将加大看空力度。
技术上:月图级别,金价7月触底回升,8月收官冲高回落倒垂,月图走出5连阴,目前仍处于1680-1980美元区间内的宽幅震荡区间底部支撑位置,在未跌破1680美元前,仍有一定的触底回升保持宽幅震荡行情,另外根据主图已显示回落触底信号,9月初也先行走出触底回升行情,故此也有低位震荡筑底待回升的预期;不过,布林带趋向下移,附图指标空头信号还处于增强的中期阶段,暗示后市仍有较大的回落空间和力度,重点支撑关注1675美元附近,目前金价多次在此处附近止跌回升,如跌破将会加大抛售压力,并进一步看至之前一直说到的100月均线位置,将就此再看中长线反弹。详细空间把握力度不足或不能持续关注的,加我为你全天候盯盘。
周线级别:金价上周触底回升,继续在临近1680美元附近的横向支撑获得买盘需求,虽走势多次在此处止跌,展现出了强大的支撑,但行情也不排除跌破的风险,目前100周均线正走弱向下,暗示承压的概率和力度较大,如反弹不能站稳100周均线,将有较大的回落风险,如跌破200周均线,则有100周均线继续下行形成中期死叉看空的信号,将有大幅回落的空间。故此,在突破或者跌破前,仍线保持在100周-200周均线之内震荡承压为主。目前上方则继续以5-10周均线阻力高空为主,下方重点关注200周均线和布林带下轨线支撑附近为目标触及仍可先行看反弹,观察支撑力度。
日线级别:金价上周五走强收阳,有看涨吞没的信号,附图指标空头信号也持续减弱,暗示短线存在反弹需求,不过根据上方100日均线与200日均线仍保持死叉形态来看,反弹触及阻力位置仍可看空回落。上方10日均线,30日均线,100日均线仍是可阻力看空的位置。具体实时做单通知关注实仓指导信息。日内初步点位参考:国际黄金:上方关注1716美元附近阻力,以及1726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705美元支撑,以及1701美元附近支撑;现货白银:上方关注18.25美元阻力,以及18.45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7.85美元支撑,以及17.70美元支撑;注:黄金TD=(国际黄金价格x汇率)/31.1035国际黄金波动1美金,黄金TD约波动0.22元(理论上)。美国期货金价=伦敦现货价×(1+黄金掉期利率×期货到期天数/365)大胆预测,谨慎交易。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只供参考,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your money your decision。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