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首饰上的足金是什么意思「珠宝首饰字印足金750916950925都是什么意思怎么分辨」

时间:2022-09-01 01:24:44 来源:网络

经常看到有客户留言说“我想买4个9,24K的首饰,不是4个9,但是24k的首饰不值钱。“这个时候,作为珠宝专业人士,我也挺无奈的。早在2015年,国标就规定含金量高于990 的黄金饰品为标准黄金饰品,并没有要求饰品含金量必须是三个九或者四个九。而且标准首饰中没有24K标志,只有纯金、纯金999、22K、18K、10K、PT950、S925等标志,分别代表不同种类首饰的含金量。

纯金,纯金999:最常见的两种金饰品,都是符合国标的。纯金的含金量在990以上。一般款式复杂的花戒指、硬金首饰都属于纯金首饰。综合古金手链,传统经典贴条手链等简约款式都是纯金999饰品。当然要看各个品牌厂的工艺了。不能简单区分。这个黄金加工厂不会随便看字看印。

22K金被一些品牌称为17916系列,比如周大福。只显示含金量916,款式偏向18K金,颜色多为淡黄色。价格远高于黄金饰品,只是珠宝品牌的一种尝试,并没有被广泛接受。

AU750:也就是18K金,是中国除黄金首饰之外最多的首饰。多用于镶嵌钻石、祖母绿、珍珠、红宝石和蓝宝石,以及个别k金首饰。常见的颜色有三种:K白、K黄、K红。18K白金首饰多用于镶钻石,或者翡翠和澳洲白珍珠首饰。尤其是国外大牌首饰,几乎都是镶嵌18K金的。常用字符打印有G750、750、AU750、18K。

10K和14K是欧洲、义大利和其他地区的一些k金款式。前几年流行过一段时间,但目前不是主流首饰,因为容易破碎损坏。

PT950:铂金首饰的含金量刻字。10年前,它是纯净、稀有、珍贵珠宝的代名词,比18K金更昂贵、更受欢迎。但随着国际铂金价格的不断下跌,以及国际铂金协会放弃推广,这种首饰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再加上铂金熔点高,很多地方不回收,或者大打折扣回收,也导致消费者放弃这类饰品。目前很多品牌珠宝店直接放弃这类产品,或者只陈列几十件简单的首饰。铂金刻字除了最多的PT950,还有铂金和PT900,款式多为独立铂金戒指和项链。

S925:银饰品印有含金量。除了几个国际奢侈品牌有著名的银饰外,国内还没有以银饰为主的知名珠宝品牌。在国际品牌中,蒂芙尼、潘多拉、APM、Croxin等都有银饰。

目前只有纯金和纯金999按克卖。目前各大品牌零售价格为今日498克,其他类型首饰以计件销售为主。黄金首饰是保值的首选,但在佩戴方面,18K金的应用更广泛。

750是什么金?

      01
      750表示75%纯度的黄金,其余25%为其它贵金属,包括铂,镍,银,钯金等,也就是18K金。18K金是造价较低而且佩戴较舒适的一种金饰。
      750表示75%纯度的黄金,其余25%为其它贵金属,包括铂,镍,银,钯金等,也就是18K金。黄金纯度指的是黄金的含量,一般用K来表示黄金的纯度,24K金的纯度最高、18K次之等等。黄金的名称取决于其纯度。可通过看颜色、掂重量、看硬度、听声音、用火烧、看标记等方法辨别黄金。
      18K金是造价较低而且佩戴较舒适的一种金饰。K金的计算方式是将纯黄金分为24份,24k金即足金,但在现实中不可能有100%的黄金,所以中国规定含量达到及以上的黄金就可以称为24K金。
      18K金分类:
      由于含有25%的别的金属,18K金也可以制作成不同的颜色,如白色、黄色、玫瑰红色,分别称为:白18K金、18K黄金、18K玫瑰金。在世界珠宝首饰潮流中K金是主流,西方时尚人士更以配戴款式别致又与众不同的K金饰品来突显个人风格;正因为K金时尚能一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需求,因此在时尚界的地位历久不衰,形成一股配戴K金饰品的流行风。
      现在市场上销售的“18K”白金项链、戒指、吊坠等,大多指的是18K黄金,部分产品含金量达不到18K。而所谓白色K金其实是钛、银、镍、铑、铜等金属合成的白色混合金属,并不是(铂)白金。部分商家将此产品按“18K白金”销售,是一种误导消费、欺骗消费者的行为。按国标规定,黄金的纯度以“K”表示,如18K黄金一般指含金量为75%的黄金饰品。

金750是什么金

750是18k金。

金750是18k金,750指的是黄金的纯度,即材质中包含黄金的含量,750是指含有75%黄金和25%其它金属组成的合金。

750金介绍:

750金或18K的首饰即指纯金含量为999之750,也就是75%的黄金加上25%的其它金属合金所组成的一种首饰。G750金饰不但拥有黄金珍贵的价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强、坚硬度高、色彩多变的优点,运用在饰品设计上,能尽情发挥复杂精美的创意表现。

在世界珠宝首饰潮流中,K金是主流,西方时尚人士更以配戴款式别致又与众不同的K金饰品来突显个人风格。正因为K金时尚能一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需求,因此在时尚界的地位历久不衰,形成一股配戴K金饰品的流行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