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张君华:晚间黄金走势行情 白银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时间:2021-12-23 15:31:27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TD技术分析:

12月23日,现货黄金企稳,亚盘报价1803美元附近,美元指数进一步承压,三日连阴。但因年底交易员开启度假模式,市场流动性降低,投资者继续努力评估新冠奥密克戎变体对经济前景的影响。尽管多国收紧抗疫措施,但重新实施早些时候德尔塔变体传播期间所实施的严格限制可能性不大。奥密克戎感染病例正在欧洲、美国和亚洲各地成倍增加,成为新冠病毒的主要变种毒株,导致全球各国考虑对人员流动实行新的限制,许多政府原本希望就此在2022年开启后疫情时代的希望也化为泡影,黄金在年关前后料站稳1780美元上方。

黄金日线结构上,黄金昨日收阳,亚欧盘持续震荡美盘反弹至1800上方,这也是预期内的走势,此次调整并未跌破10、20日线1785/84支撑,短线技术上双底支撑形成看涨条件。而随着本周将迎来圣诞假期,市场交投情绪寡淡,可能会继续导致黄金一直延续震荡,将震荡区间上移。那么今日关注5、10日线的争夺尤为重要。如果今日一直维持在5、10日上方,则黄金保存看涨,但是能不能上涨,以及上涨动能来源也还要看美元近期波动情况。如今行情重回至1800上方运行,则结构重心上移,行情或有回归强势震荡可能性,虽然还可能保持震荡,但震荡区间也会相应的放大且上移,届时上方或可将1809-1815一带视作为短线震荡区间上沿支撑。

黄金结合1、4小时图走势结构来看,短线行情运行的也并不很乐观,昨日亚欧盘回撤1785附近后有反弹,但空间不是很大,仅测压至1791附近,直至美盘才重回1800上方,趋势上看日内上修趋势或有延续可能,上方可关注1809-1815。同样1809-1815一带最终得失也将决定行情能否会有新一波的走向。日内下方则继续关注1800争夺,如果今日行情一直处于1800上方运行,则1808-1815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突破的概率也会增加,而上方主要压力依旧锁定1808、1815。操作上,日内主思路需要做一定的调整,主要为反复假期前的行情可能出现的异动风险。主思路保持看震荡预期,但是莫再盲目追多追空,下方关键支撑位适度尝试短多,但也进行尝试参与,今明两日不考虑中线波段。保守者则选择观望为宜,避开假期前可能出现的异动风险。综合来看今日策略如下:

多单操作计划:日内首次回调1796附近做多,防守1792,目标看1803减部分仓位改保本止损,上看1808附近止盈全部出局。

空单操作计划:日内首次触及1809附近做空,防守1813,目标看1803减部分仓改保本止损,下方看到1797附近止盈全部出局。

黄金TD技术分析:

黄金TD:日线技术面短线价格有见顶的趋势,隔夜K线延续空头继续收阴,价格关注布林中轨的得失情况,价格下方关注下行趋势线365附近支撑,布林收口,价格震荡区间还在收窄,指标有回调的需求,关注承压373/375附近空单参与,回撤重点支撑365/363附近。

白银TD技术分析:

白银TD:日K线隔夜高开低走,K线收阴,价格运行下行趋势线上方,布林收口,价格的上涨势能受阻,行情短线趋向震荡格局,关注现货白银的走势带动影响,价格短期关注4800/4850区域承压,回撤支撑关注4650,交易上暂时建议不要追单。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收得一大阳线,贯穿突破10、20日均线,短线技术结构也有一定的质变。根据日线结构来看,短线美油突然拉升突破10、20日线,趋势毫无疑问受到很大的影响,很有可能会在未来1-2日内延续回升,再测前期交易高点72.7-73一带的可能。但是也务必要清楚,目前美油的回升并非完全的技术走势需要,而是基本面突发消息带来的情绪化的波动,这种走势是极难把控的,主因在于情绪可随时因消息面而改变。

根据技术结构日内下方可关注10、20日线70.8、70.2-0的回踩测试,结合小时图结构,回踩支撑也是技术上的必要动作,否则目前这种情绪化的上涨也不适合参与。技术点位日内上方先关注72附近压力测试,如果站上则再看72.7-73附近压力测试,下方则关注70.5-70一带支撑测试,激进则围绕上述区间暂作短线参与。具体参与策略有待实盘再做实时调整。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3.0-7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8.0-68.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