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沈皓南:黄金3浪继续推进,白银头肩底成型

时间:2021-11-18 14:49:4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一、国际黄金当你的心变得冷漠,又开始独来独往,眼神愈发坚定,做事杀伐果断,一心只想着如何提升自己的时候,你就会知道,那个身披金甲的你,重生了。身不苦则福禄不厚,心不苦则智慧不开。所有大彻大悟之人,都曾无药可救过,心不死,则道不生。倘若穷途末路,那便势如破竹!黄金受到1877压制回落之后,上升3浪的构筑遇到了一点坎坷,那根冲高回落的大阴线稍微打乱了原本直线前进的3浪节奏。有人说3浪走完了,要开始走4浪回调修正浪了,也并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只不过我更倾向于这种观点:3浪的爆发力、幅度通常是最强的。所以,才有了昨日的推演,推演过程参考文章《趋势推演之破1916只是时间问题》,你看。

而当昨日收了大阳之后,更加坚定了我的这种想法:3浪的高点应该远不止1877。短暂的修正只为更好的爆发,我的想法不一定精准,但整体看涨的观点应该是没有任何毛病的,请各位和我一起观察3浪的构筑情况,也许会继续修正几个交易日,也许1877真就是3浪高点了。这些都不要紧,我们走一步看一步,至少到现在我还没有改变“3浪应该还有高点”的观点。短线的话,因为昨日修正收阳,今日最好能够低多,如果给力的话,最好继续尝试波段持仓看1906,甚至1916的破位。做多点位参考1857-56。二、内盘黄金国内黄金现在的价格是382-83,从11月10日开始便一直高位震荡,一直逃不出385-379区间。最近几天也是一直表达了自己继续看涨的观点。之前三角震荡破位之后,建议回踩374附近做多,这个底仓的话就先继续拿着。另外,空仓的朋友,如果能够回调到374-76或上方是给到上车的机会,昨日有分析过,今日不再重复分析。
总的观点不变,看涨到394-95或附近准备获利离场,或做T看突破。三、国际白银白银这两天和黄金一样处于调整阶段,我们需要关注25.38突破情况,突破的话上涨空间将会进一步打开,不突破则会继续调整。另外,白银结构目前有点“头肩底”的意思,短线操作可以采取逢低做多的方式看涨。
以上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