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郭嘉佑:伦敦金会涨吗美原油会跌吗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时间:2021-10-18 15:31:05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10月18日,导致市场情绪偏激上涨,一度测压至1800关口,然周五行情出现大幅回落,日线收得一大阴线,收于10日线下,基本回吐周三的涨幅空间。周线则收一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阳,依旧呈现阴阳交错状态,依旧承压在周均线压力带下,整体结构依然还是相对偏弱的。

以日线结构来看,上周三黄金的大幅拉升就显得很异常,周五的大幅回落也佐证了市场对于周三上涨的质疑,目前行情重回到10日线1770附近,日k线出现看空组合形态,但是日线结构方面却因上周三的拉升而略有上移,预期本周初行情大概率会对上周后本周的过山车走势进行消化,以确认短线行情的真实走向。本周初下方先关注趋势线支撑1765附近,这也是周五回撤的低点位,从目前结构上来看,此趋势线支撑跌破与否或将可能影响到行情是否会继续扩大空间回调。如果周初跌破趋势线支撑1765,则短线趋势转空,下方或有可能再去回找前期低点1750-40甚至1730-20区域。周初上方则关注5日线以及60日线1780附近短压,此压也是前期交易密集高点区域,如果周初行情有回弹,但又过不去此压,则可继续视作为偏空状态。

从1、4小时图结构来看,上周行情虽然受基本面情绪波动而表现得极为异常,但在技术结构上,又基本按照技术预期在运行,周三拉升但上方触及趋势线压力1800附近受阻,周五行情回修至趋势支撑1765,整体走势处在一个上涨通道内运行,而目前行情处于通道下沿附近,既有可能跌破,也有可能止跌回弹,但短期内止跌回弹的概率要大一些,不过回弹动能和空间不会很强,上方着重关注1780附近压力,只要测压不被站稳,那么1、4小时图的结构重心也会逐步的下移,增加后期再度下跌概率。周初下方趋势线支撑如果被跌破,则短线释放的调整空间过大,虽然可能助长市场空头信心,但对于操作上这样的走势却没有很好的参与机会。

本周初操作上,短线先看行情借助趋势线支撑有一定的回弹,但不宜期待过大,而上方再测压力,确认压力有效后,则再转向看空调整。结合本周美指很有可能调整到位,逐步奠定回升基础,黄金也理应增加看空的预期。

①周初激进可在1770-67区域再尝试轻仓搏短多,周五有此区域多单遗留的也继续持有,统一待跌回1765下方手动止损,目标还是先看1775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测压1777-80再做减离。

②周初上方若测压至1780附近,激进轻仓搏短空,至1783-85附近亦可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1787,目标下看1777-75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回撤1770-65可再做减仓,且空单可保留部分持单尝试看后期行情跌破1765,展开更大级别回调的预期。

③如果周初行情跌破1765,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调整实时策略。

【白银最新走势分析】

现在压力23.8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3.5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960到5000区域压力继续做空5100损即可。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周五的原油走势异常强劲,日内并未出现太大回落直接上行,也只是在破高之前出现了0.8美元的虚晃一枪,但大势是上行截止今早开盘后再创新高,之前预期的延长浪走势已经出现,日内依旧继续保持做多思路。嘉佑建议小幅回落到前高附近81.95一线买入,止损81.50下方,目标83.00~83.50~83.80。从嘉佑波浪交易系统的角度推演,出现延长浪意味着多头不会轻易结束,当下处于5浪3的上行当中,后期继续跟踪观察能否出现终结楔形形态。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