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尽管通胀高企但人们对黄金的热情并未减弱 这些数字就是见证

时间:2021-10-18 14:44:34 来源:

9 月,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投资了 44.6 亿卢比。由于该国节日前的强劲需求,预计这种投资流入将继续。因此,上个月黄金 ETF 的净投资为 2.4 亿卢比。根据印度共同基金协会 (Amfi) 的数据,7 月份投资者从黄金 ETF 中净撤出 6.15 亿卢比。

到目前为止,黄金 ETF 类别已收到 3,515 千万卢比的净投资。7 月是唯一一个从中提款的月份。随着新的流入,该类别的对开页数量从 8 月份的 214.6 万册增加了 14%,至 9 月份的 246 万册。今年到目前为止,对开页的数量增加了 56%。

市场专家表示,节日前黄金价格的“调整”导致投资流入黄金 ETF。LXME 创始人 Preeti Rathi Gupta 表示:“黄金 ETF 上个月的流动性非常好。对于波动的市场中的投资者来说,投资它是一个安全的选择,因此对它的投资有所增加。除此之外,由于黄金价格上涨,投资者也被吸引。

黄金进口量成倍增长在上半年

全国黄金进口在当前财政年度的上半年4至9月,2021总管增至 240 亿美元。该信息来源于商务部数据。由于该国对黄金的需求增加,进口量有所增加。黄金的进口对经常账户赤字(CAD)有影响。上一财年同期黄金进口额为 68 亿美元。

今年 9 月,黄金进口量也成倍增长,达到 51.1 亿美元。2021 年 9 月为 60.14 亿美元。另一方面,4 月至 9 月,白银进口量下降 15.5%,至 6.193 亿美元。然而,白银进口从 2020 年 9 月的 9.23 亿美元增至 9 月的 5523 万美元。

由于黄金进口大幅增加,该国9月份贸易逆差扩大至创纪录的226亿美元。一年前的同月为29.6亿美元。进出口差额就是贸易逆差。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进口国。印度每年进口 800 至 900 吨黄金。

本财年上半年,宝石和珠宝出口增至 193 亿美元,而上一财年同期为 87 亿美元。宝石和珠宝出口促进委员会 (GJEPC) 主席 Colin Shah 表示,由于节日和需求旺盛,黄金进口量有所增加。出口商机构 FIEO 总干事 Ajay Sahai 赞同类似观点,称黄金进口增加主要是由于需求增加。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