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金科解盘:8.1非农风暴来袭,美元仍是拦路虎!

时间:2021-08-01 14:49:32 来源:黄金网特约

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我是金科解盘,我为自己代言!在前一周收于负值区域后,金价在周一保持了守势,跌破了1800美元。不过,在关键宏观经济事件来袭之前市场表现低迷,这使得贵金属周二仍处于盘整阶段。由于美元在本周下半周面临巨大卖压,黄金成功上演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在周四触及两周新高1832美元后,黄金回吐了部分涨势,但周五(7月30日)仍收在1810美元上方。

过去一周发生了什么?本周初的谨慎市场情绪帮助美元兑竞对货币保持弹性,但黄金也吸引了一些避险需求,黄金在两个方向上都难以做出决定性的动作。周三,美联储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与外界普遍预期一致。此外,美联储指出,将继续每月至少购买800亿美元国债和40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直到朝就业和物价稳定目标取得实质性进展。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其政策声明中重申,将使用其所有工具来支持经济复苏。在货币政策决定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主席鲍威尔承认,政策制定者开始讨论如何以及何时调整资产购买。不过,鲍威尔没有暗示他们可能在年底前缩减购债规模,投资者认为他的语气相对鸽派。与此同时,鲍威尔重申,高于预期的通货膨胀是由临时因素造成的。追踪美元对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表现的美元指数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后下跌,并在周五跌至一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下破92.00,反映了美元的广泛疲软。周四,美国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令人失望,这使得美元难以收复失地,并帮助黄金保持了看涨势头。美国经济分析局(BEA)报告称,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化增长率为6.5%。这一数据低于市场预期的8.5%。此外,美国劳工部宣布,截至7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40万人,而分析师预计为38万人。最后,美国周五宣布,6月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较上年同期小幅上升3.5%。这一数字低于市场预期的3.7%,没有引起明显的市场反应。然而,美国股市的下跌和美联储的一些鹰派言论在周末前提振了美元,黄金逆转了走势。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认为,美联储应该在今年秋季开始减少资产购买,并补充说,他预计首次加息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出现。此外,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获利回吐也可能在周五金价走下周重点关注下周一,ISM将发布7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报告。尽管制造业的商业活动预计将继续以强劲的步伐扩张,但该调查中的价格支付指数将受到市场参与者的密切关注,该指数高于90可能会重新引发通胀担忧,并帮助美元走强。定于下周三公布的ISM服务业PMI也是如此。下周四,美国将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与此同时,英国央行将宣布其货币政策决定。很难说这一事件是否会对黄金估值产生直接影响,但英镑/美元的大幅波动可能会影响美元需求。下周五,美国劳工统计局将公布7月份非农就业数据。鲍威尔此前表示,劳动力市场还需要“进一步取得实质性进展”。如果该数据强于预期,可能会导致投资者对鹰派政策前景进行定价,并推高美元兑其他货币的汇率,反之亦然。黄金这里在周五首先是跌破1822-1818区间,测试了1810支撑,1790-1810这里是前期整顿区间。1810正好是前期区间上沿,目前由阻力转换为支撑了,下周重点需要关注1810这里支撑。
如果说下周实体破1810这里区间,那么黄金将会重回1790-1810区间整顿。如果说,下周黄金继续企稳在1810上方,那么就要小心黄金可能会继续去试探1830-35高点。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目前从美元4小时这里来看,上方压制点就在92.1-92.2这里。
很有可能下周初美元试探92.2这里,然后在继续调头下行去试探前期低点支撑91.5,这点我们也不可不防。所以,下周初我建议大家首先关注周一亚盘能否跌破1810,如果周亚盘跌破1810这里,那么就可以依托1810这里来放空黄金,下方目标1800以及1792低点。但是,如果下周一直企稳1810上方,那么大家就不要放空了,而是直接可以依托1810上方来进场做多,上方继续看向1818-1822,以及1830-35高点。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