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黄金价格预测:黄金/美元在1800美元附近保持防御

时间:2021-07-28 15:37:45 来源:

黄金 (XAU/USD) 恰如其分地重复了美联储之前的交易平静,在周三亚洲早盘时段在 1,800 美元附近的窄幅区间内巩固了前一天的反弹。黄色金属欢呼美元疲软抢购周二两日跌势,但近期谨慎情绪似乎打压商品价格。

混合数据、病毒更新令市场担忧

尽管美国耐用品订单和住房数据分别在 6 月和 5 月低于预期,但对先前数据的显着向上修正再次押注美联储鹰派有余地。同样可能是美国 CB 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强劲读数跃升至大流行前的水平,7 月份达到 129.10。

在此背景下,截至发稿时,华尔街基准指数结束了为期五天的上涨趋势,美国 10 年期国债收益率也下滑 3.7 个基点 (bps) 至 1.23%。

尽管避险情绪导致美元下方出现避险买盘,但多头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FOMC) 的关键裁决之前持谨慎态度。

尽管通胀压力仍然是迫使美联储政策制定者缩减规模的担忧,但最近不断升级的 Delta Covid 压力问题可能会阻止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及其公司重演捍卫宽松货币的旧艺术,但使多头处于边缘。

在这些行动中,西太平洋银行表示,“政策将在 7 月 FOMC 会议上保持不变,但我们将寻求关于委员会对前景和风险平衡的看法的更多指导,以及任何关于资产增速的讨论。购买。该声明应继续将通胀压力称为暂时性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美国东部时间 04:30 举行会后新闻发布会。”

技术分析

100-DMA 为黄金买家辩护,乐观的动量线也是如此,但 MACD 直方图的看涨偏见的消退表明买家在未来的道路上面临挑战。

同样考验黄金乐观者的是 5 月初和 200-DMA 的水平线,依次接近 1,815 美元和 1,821 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接近 1,835 美元的月度高点和 5 月 10 日高点 1,845 美元左右为北方提供了额外的障碍。

因此,通往北部的崎岖道路测试黄金的上行空间,而替代路径的阻力较少,即 100-DMA 和 3 月底的上升趋势线,分别在 1,799 美元和 1,775 美元附近。

在金价跌破 1,775 美元的情况下,6 月份 1,750 美元附近的低点应该会回到图表上。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