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杨朋威:黄金触底拉升晚间布局空头;原油多头反攻!

时间:2021-07-21 14:49:3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今日忙,没有录制视频,精简分析今天行情!黄金周一以及昨天两天扫荡,周一是亚洲盘1817压制一路下跌,欧盘震荡,美盘快速下跌至1794一线,然后迎来快速拉升,日线直接收取一根十字线;昨日呢,和周一相反,亚洲盘震荡上行,欧盘探底回升,美盘冲高1825一线大跌,最低至1805一线,日线再次收取一根十字线!

可以说,黄金上周五1830变盘大跌后,当前已经连续扫荡两个交易日,我们预计还会持续。这主要是当前基本面决定的,美联储政策扯皮阶段,另外全球疫情再次扩散,引发对全球经济复苏的担忧。所以,利多和利空消息交织,导致黄金多空双方反复拉锯。
美元指数方面,当前93关口,多头围而不攻;如果今日依旧不向上突破反趋势压制以及站稳93,那么随时会面临掉头向下。美元向下,则对黄金多头构成支撑;反之,大概率推高黄金。从美债来看,10年期美债收益率在1.12600区域反弹,目前在走探底回升,只是近期的下跌幅度过于大了;那么,接下来一旦多头反攻,力度一样大。关注1.2500~1.300收复情况,多头一旦开始反攻,则对黄金构成压制!综合以上,技术面以及基本面来看,黄金还将继续折腾,日均线目前也是缠绕形态!那么,今日的话,短期我们关注1805区域支撑,当前亚欧盘先看反弹,关注1812区域站稳情况;向上破位则延伸至1820~24区域,如果发生极端行情最大则测试前高1830~33以及1840/22,关注冲高回落;下方的话,1805一旦下破,空头占优,进一步关注1795/2区域破位,行情展开中线波段下跌1775以及1760~50区域!因此,操作上,则参考上述制定策略,亚欧盘低多,美盘高空;当前行情走势复杂,关注我们盘中及时提示!
白银方面,相对于黄金相当弱势。当前围绕25运行,预计将继续整理。当前阻力25.2/3区域,重点是25.5/6区域;下方支撑适当关注24.7,重点是24.5以及24区域!对于操作上,白银继续跟随黄金,重点关注再次加速下跌后布局波段多单!TD金银以及期货金银方面,上周五高位布局的空单周一晚间收割后,我们没有跟进多单;昨日再次于反弹高位参考国际黄金1820~24布局黄金空单;当前建议持有,没有仓位的,等待拉高继续参与空单,多单目前谨慎或不参与。对于白银一样,参考国际黄金和国际白银操作,在国际白银跌至24.5或24区域前多单谨慎参与,不追空拉高空;重点关注25美元上下反复折腾!
纸金银方面,很久没有提示了!这两个产品,坚决不做短线,只做波段中线!上周四以及周五我们在白银26.4区域将大部分多单平仓,等待这波下跌后继续布局多单,空单尽量不操作;重点关注白银24.5以及24区域国际黄金1760~40区域布局;目前是这样,如果不给机会,我们再调整策略方案!对于纸金银,在一个时期内,操作上以一个方向为主,并且坚决不碰短线(黄金100美金以内白银2美金以内的波动直接忽视),这是最好的操作策略,是10年来的经验!原油方面(美原油连报价,其他平台略高0.4~5美金),原油连续下挫,尤其周一原油单日暴跌5%以上,昨日则小幅度震荡,整体偏向探底回升!昨日盘中我们指出,原油在刺破周一低点65.6区域至65一线后没有加速而是快速反弹,这是止跌的信号;和7月8日当天刺破7月7日低点71区域至70.8一线一样,空头没有加速,我们指出行情要止跌;最终,原油70.8区域上涨75.5一线!
当前基本面上,整体利空原油,无论是疫情还是opec+达成协议的消息,都是利于原油空头;只是,美元和股市的反复折腾,对原油构成一定指出!综合来看,昨日刺破低点迎来反弹,日线收取一根上下影小阴线,近似于十字线,这都是短期止跌信号!因此的话,接下来关注多头反攻,日内留意66.5以及65.8~6区域支撑,逢低介入多单,目标则关注凌晨高点67.6/7破位至68.5以及冲击69.5~70关口;届时,关注冲高回落,再度布局空单,看65以及65和60~58下破!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