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Inomin文件报告La Gitana金银项目

时间:2021-07-14 15:05:58 来源:

Inomin Mines Inc. 已宣布根据 National Instrument 43-101 矿产项目披露标准 (NI 43-101) 为其在墨西哥的 La Gitana 金银矿提交技术报告。

La Gitana 金银矿位于墨西哥南部的瓦哈卡州。该物业位于瓦哈卡金银带,这是一个主要的西北趋势区域结构,拥有多个运营中的贵金属矿和前景,包括:Gold Resource 的 Arista 和 Mirador 金银矿,以及 Fortuna Silver 的圣何塞金银矿。

La Gitana 是一个先进的金银勘探项目,其中包括地表测绘、地表岩石取样、IP 电阻率地球物理学以及金刚石钻探在内的勘探已描绘出大量近地表、低硫化度、超热成矿的金银矿物系统。金银矿化向东南部和钻探区域深处的扩展开放。

Chesapeake Gold Corp. 于 2004 年至 2006 年在 La Gitana 的先前钻探计划,在 400 至 500 m 长、50 至 150 m 宽、50 至 300 m 深的核心区中交叉金银矿化,品位范围为 0.25 至27.8 克/吨黄金和 5 至 2330 克/吨银。

金和银矿化见于西北走向、亚垂直结构的高品位枝条,以及广泛的石英网和角砾岩带内的低品位散布。主体结构已被追踪超过 1.4 公里,宽达 300 米,垂直延伸约 400 米。结构在 70° 和 90° 之间急剧倾斜。金和银在低温热液石英脉中以金银矿和棘长石的形式存在。

第二个欠发达区域位于主要区域以南约 300 m 处,由土壤地球化学、通道采样和最小钻探测试定义。矿化也出现在横向上:东面矿脉尚未经过钻探测试;西边是未经测试的覆盖层覆盖区域。

根据 Inomin 公司最近的一份声明,技术报告作者认为,在 La Gitana 已经完成了足够的勘探,以确认金银矿床的存在。已在 La Gitana 推荐了包括钻探在内的两阶段勘探计划,以确定矿化范围并完成初步资源计算。

据报道,与当地社区的初步沟通令人鼓舞,公司期待继续与所有利益相关者建立积极的工作关系。

Inomin 总裁 John Gomez 评论道:

“La Gitana 提供了定义和开发大量金银矿床的机会。我们期待推进该项目,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巨大利益。”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