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苏格兰金矿商从阿盖尔山上传来更好的消息

时间:2021-06-02 15:51:53 来源:

Scotgold Resources 的股价今天(6 月 1 日)上涨了近 4.5%,此前这家苏格兰金矿商表示已实现“接近设计速度”的生产。

该公司还表示,它对阿盖尔Cononish 矿场生产的矿石质量感到满意。

在表示已经解决了困扰该矿早期生产的技术问题一个多月后,Scotgold在市场更新中表示,位于Tyndrum 附近的 Cononish 现在正在生产金精矿和“重力分离”金矿。

Dore 是一种贵金属合金,含有高比例的金和银。

Scotgold 的股价在收盘时每股价值 58 便士,他表示,第一批精矿于 5 月 11 日发货,这是该公司的“重要里程碑”。

它补充说:“我们以平均每吨黄金 182.4 克(6.4 盎司)的价格运送了 25 吨精矿,超过了每吨 150 克(5.3 盎司)的目标。还生产了适量的重力金 Dore,并将其送往精炼厂……进行进一步处理。”

Scotgold 表示,尽管迄今为止生产一直“断断续续”,但矿山和加工厂的表现令人鼓舞。

“在整个 4 月和 5 月的特定日子里,矿山和加工厂都达到了接近设计的生产速度,”该公司补充道。

春季生产警报导致股价暴跌

4 月下旬,Scotgold 在另类投资市场上​​的价值暴跌近 30%,此前该公司警告称,Cononish 第一年的产量将“大幅”低于先前的指引。

它还透露,它正在调查融资选择,包括董事的短期贷款。

苏格兰第一批来自 Cononish 的商业生产黄金于去年 11 月底首次“注入”。

但 Scotgold 后来承认,由于“多种材料处理问题”,2021 年初的产量“可以忽略不计”,而招聘则受到圣诞节和封锁的影响。

该公司于 4 月初启动了对 Cononish 矿山计划的审查,并得出结论,产量的增加可能比原计划慢。

在今天的更新中,Scotgold 表示其目前的重点是“通过矿山和加工厂运营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同时在地下矿山本身开采多个矿石工作面,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

Scotgold 最近通过配股筹集了 150 万英镑,以缓解其在 Argyll 陷入困境的业务进展慢于预期的打击。

生产建设和现场黄金销售收入之间的滞后意味着需要进一步的营运资金,直到项目现金流为正。

主席的 50 万英镑可用

总部位于萨福克的 Bridge Barn——一家由 Scotgold 董事长 Nathaniel le Roux 拥有和控制的公司——已同意在需要时提供 500,000 英镑的债务融资。

几年前,作为现场加工试验的一部分,Scotgold 实际上从 Cononish 煤层中生产出了第一批黄金。

黄金后来以每盎司 4,557 英镑的价格售出,比当天平均现货价格高出三倍多。

这种矿物呈“圆形”的形式,每个圆形都印有苏格兰雄鹿头的标记,并带有唯一的序列号。

延迟启动

商业生产原定于 2019 年底开始,但与挖掘材料和排水管理相关的进度延误将日期推迟到 2020 年 5 月。

该计划随后被 Covid-19 破坏,建设和开发于去年 3 月 27 日陷入停顿。

追随萨瑟兰淘金者的脚步

尽管去年年底才开始进行商业生产,但康能力长期以来一直与黄金联系在一起。

1998 年,总部位于多伦多的 Caledonia Mining Corporation 的子公司 Fynegold Exploration 获得了必要的许可,并希望筹集资金来每年开采约 25,000 盎司的贵金属。

喀里多尼亚由出生于萨瑟兰的金矿大亨丹尼斯麦克劳德创立。

Fynegold 的项目从未进行过,因为黄金价格未能达到预期,使该项目无法进行。

位于Beinn-a-chuirn 山上的Cononish 矿随后被封存。

后来它作为占地 4,000 英亩的 Cononish Estate 的一部分以超过 12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