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Caeneus结束了皮尔巴拉淘金之旅的首次钻探

时间:2021-05-31 15:07:16 来源:

大卫·波西奥(Davide Bosio)来加强Caeneus Mineral的公司形象之际,这位微小的皮尔巴拉(Pilbara)探险家准备在澳大利亚复苏的黄金空间中最引人入胜的近距离勘探项目之一中启动一项处女钻探计划。罗伯茨山空心钻机的启动很可能与 Caeneus 的邻居 De Gray Mining 宣布其在 Hemi 的第一个资源同时进行。两项活动均定于六月举行。

Hemi 被描述为这一发现,其首次发现的数百万盎司黄金资源将为澳大利亚新黄金省的出现打上感叹号。

De Gray Mining 在皮尔巴拉的马利纳盆地活跃了十年,直到 2020 年末才发现其股价飙升至平流层。在 Hemi 盆地和其他大型土地上发现的深沙覆盖下的侵入式金矿化使 De Gray 成为一家市值 20 亿澳元的公司。

Caeneus正在等待遗产清理工作,以在Roberts Hill的Hemi的10公里内开始其19,500米的钻探计划。这家目前市值 4000 万美元的小鱼已经在罗伯茨山 - 贝格豪斯山 (Roberts Hill-Mt Berghaus) 附近聚集了一个 350 平方公里的矿权地块,毗邻德格雷的土地。

欢迎 Bosio 的任命——这是 Caeneus 将其最初的钻探视为更大活动的第一阶段的一个明确迹象——首席执行官 Rob Mosig 表​​示,该公司的新董事长在其成长期是 De Gray 的董事,并且对如何初级有一个合理的“草根理解”探险家操作。

在 DJ Carmichael 被 Shaw and Partners 收购之前,Bosio 先生是该公司的前任董事总经理,此后一直负责 Shaw 的西澳业务。

Mosig 先生说:“他的任命恰逢 Caeneus 需要为其即将进行的勘探获得资金和股东支持,这无疑将涉及广泛的连续空芯、冲击和钻石钻探活动。”

“ Davide被任命为Caeneus团队的成员,这给公司带来了信心,使公司现在可以开展与其高度有前途的Roberts Hill和Mt Berghaus物业申请相称的未来所有公司和技术活动。”

Caeneus 为其在 Roberts Hill 的初步工作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截至今年 3 月底,其银行存款已接近 200 万美元。

然而,过去 18 个月在德格雷附近发生的事情的规模表明,当地区规模的黄金游戏展开时,可能会发生什么。该公司成功筹集了 1 亿美元,用于近期全球黄金行业最激进的钻探活动之一。

它为 Hemi 提供的首个资源可能会使市场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在区域性寻找更具侵入性的黄金和其他金属上。

Mosig 先生在 Hemi 的 De Gray 的事情变得非常有趣时加入 Caeneus,他在 30 多年的职业生涯中率先在澳大利亚取得了铂族金属和钻石勘探的成功。他观察到,一个多世纪以来,皮尔巴拉地区的黄金勘探和开发时断时续。但 De Grey 在过去五年左右的时间里在 Mallina 盆地取得的成功确实使该地区名列前茅,原因并非其铁矿石、锰和锂资源丰富。

直到 2019 年,在 Toweranna 矿床中才发现了一种新型的与侵入相关的金矿化——位于富含高镁的闪长岩或 sanukitoid 中。

Toweranna 的资源量迅速增长至 524,000 盎司,平均为 2.2 克/吨。

当然,德格雷已经继续应用地质和地球物理外推法来挖掘出许多与侵入相关的类似物。除了 Hemi 及其不断增长的 Aquila、Brolga 和 Crow 区域外,De Gray 还拥有距 Caeneus 的 Roberts Hill 矿权边界不到 200m 的 Shaggy 金矿。

Roberts Hill 和 Mt Berghaus 矿权上的沙层厚度达 40m,限制了在广阔土地上的采矿和勘探。

Mosig 先生说,在 2020 年,他对紧邻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金矿发现之一的地面缺乏调查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说:“通过一位亲密的珀斯商业同事,我注意到 Caeneus 勘探组合有一些非常有趣且完全未经测试的矿权,紧邻蓬勃发展的 De Gray Mallina 盆地金矿发现。”

“与这些金矿发现相关的是一系列非常不寻常的富含镁质闪长岩侵入体,它们无疑是从约 150 公里以下的地幔中挖掘出来的,为更深的贵金属矿化事件到达近地表提供了基本联系。”

“Caeneus 地基本质上是 De Gray 发现的地质延伸,这一事实使我加入团队并确认在一个全新的、令人兴奋的金矿区中进一步可能的金矿发现并正在开发中,这是一项引人注目且独特的任务。德格雷。”

即将在罗伯茨山开始的大间距钻探将考验 Caeneus 的基础工作和 Mosig 的预感。早期的成功无疑会让公司 Nedlands 总部的电话响起,而 Bosio 正是负责接听电话的人。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