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你得给现在的黄金留点余地

时间:2021-05-18 16:53: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乘胜追击?这四个字你要是跑步的话加把劲就算了,千万别带到行情中来,因为它不是你想带着冲就一往无前了。

你们肯定想问:黄金能涨到1900吗?是不是快见顶了?这两个问题如果放在现在的文章里边去讲的话,那完全就是纸上谈兵,所以我希望在座的各位不要对这种问题太过于追究,他说能涨,你说不能涨,这样下去到底是谁对的?然后交给市场去看,不管最后涨了还是跌了无非就能满足一点你内心之快,留下的只是后悔而已,你只需要知道现在的黄金在继续涨就行,这是最直观的心理反馈。如果你真的对接下来的行情感兴趣,不应该是眼前能涨到哪,而是怎么样重新开始!
多头我肯定是现在不追了,但注意我这句话的意思,我要表达的是:从春节到现在为止,不管是你之前自己做的多,还是我这边1823开始看的涨,经过这么久的时间和大幅度回撤后的低位加码,现在1870以上了结是完全能做到的,不管你是出自于解脱还是利润的目的。真正的投资者要看你总体下来的复合利润是不是符合你的心理预期,而不是每天问什么能看到多少点这种问题,当前我对行情的考量依旧如此,综合整个日线级别来看,黄金像样的多头调整只有前期的一波5浪推升,目前这次上涨连5浪都不止,但我现在不是给你们查浪的,而是为了让你弄清楚,当前的这波上涨跟上次明显不一样,动能更加强劲。再来就是整个日线顶部趋势线,当前的价格已经突破了这个压力区间,而且早在2075的一波整理水平低点也遭到了破位,我只能把金价的上涨拓展位置定在第四回踩点1763上,毕竟这里做了前期第一高点的回踩确认,没必要再去拿下方的1676点去做文章,眼前最直观的短期压力是在78附近,再100%的话就是1897了,所以我更倾向于接下来等待一段调整行情。其位置和范围暂时没办法精准定位,反正就是死活不参与,因为只有看到一段周期的盘整后才能对接下来的趋势选择做出判断和部署,一切跟这波上涨的顶点出现画上对等关系,所以先一起跟我等顶点和后续的第一买点出现,在这之前我不会做任何波段提示,因为只有当我自己以身试险并得到行情确认后,才能有足够的视野跟你们去分享,短线的话肯定没那么麻烦,想接盘你可以等等53左右给不给得到,你想逢低看涨我总不能给你一个1863吧?等不到的话怎么办?那就回归到我的本意呗,等行情出现调整确认后再说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会每天对行情进行跟踪,就像我一直没忘记纸黄金的投资者一样。
我之前一直在说关于国内金价能不能上400的问题。和国际黄金不一样的是,纸黄金接下来更加容易定目标,本来前期374块是我们想要得到的一个回踩确认位置,谁知道周四最低只到了376,不过即使如此,376块依然是前期小平台的顶点位置,也正是这个信息让我选择了在周五直接当前价格376块看涨,因为385是上周初的时候我就提到过的一个短期目标,所以9块的空间是肯定可以值得尝试的。眨眼一看已经386了,对于纸黄金后续的涨幅位置,我认为除了400美元没别的可挑,就看你是想见它回升至百元大关附近,还是说看好它能强势突破了,对于我个人的判断而言,纸黄金需要在刚冲击过一次新高之后稍作修正,待到380的巩固确认之后再去对下一个百元大关发起挑战,我们现在只能等,不适合在这个时候表现的比行情还要激动。你们以为我不愿意在黄金大涨的时候继续让你们欢呼吗?难道每天看涨的我没资格?还是不配?我估计再也没人比我更适合这个时候得瑟了,但积极的行情不代表你接下来怎么做都是对的,能明白这个道理吗?稳重一点比啥都强。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