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黄金本周上涨0.44%至47,560卢比 前景看涨

时间:2021-04-25 15:28:37 来源:

由于乐观的经济数据,卢比贬值,美国国债收益率疲软和美元上涨,本周金价上涨0.44%,收于每10克47,560卢比。在全球日益增多的冠状病毒病例和加密货币急剧下降的避险呼吁下,这种贵金属得到了支撑。

在MCX上,黄金在五个交易日中的三个交易日中上涨,并以207卢比的价格收盘。在同一时期,COMEX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了2美元或0.11%。

金条的交易价格高于20、50和100天的移动平均线,但低于日线图上的5天和200天的移动平均线。动量指标相对强度指数(RSI)为62.06,表明价格看涨。

迄今为止,在四月份,MCX Gold见证了看涨走势,据报道,印度和欧洲国家发生了第二波和第三波COVID-19。

在有报道称华盛顿计划提高资本利得税后,比特币价格跌破50,000美元,一周内下跌超过12%,金银重新恢复了避险地位。加密货币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并成为通货膨胀的对冲货币,许多聪明的钱转移到比特币上作为避险资产。

比特币已经从4月14日触及的64,778美元的高位下跌了15,973美元或24.65%。

卢比兑美元一周下跌0.89%。

美元指数跌破91点,跌幅为0.76%,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最近创下的14个月高点1.77%收于1.55%。

CFTC的数据显示,基金经理在上周增加了4,534手的净多头头寸。

从基本面来看,由于美元指数和债券收益率有望进一步下跌,我们预计国际黄金期货将继续看涨。Choice经纪公司高级研究副总裁Sunand Subramaniam表示,全球各地的中央银行仍然保持强硬立场,因为他们相信经济有望在2021年年底前复苏。

黄金市场专注于整个欧洲的复苏以及新兴市场对通货膨胀失控的担忧。欧元在未来几个月内需要更强劲的欧元和全球定价压力,才能冲向1,900美元的水平。

Subramaniam指出:“由于多种疫苗的发展和全球经济的复苏,全球金价可能会出现波动趋势,但随后,黄金的长期前景仍将继续看涨。”

“在本周,黄金价格涨跌不一,由于美元疲软和经济数据良好,金价维持区间坚挺。尽管美国债券收益率下降和美元指数下跌,金价仍未能突破COMEX的心理价位1800美元。HDFC证券高级分析师(商品)Tapan Patel表示,金价的上涨受到美国经济数据强于预期以及欧洲放松锁定措施的限制。

帕特尔(Patel)预计黄金价格将在未来一周内横盘走高,COMEX现货黄金阻力在1800美元/盎司。突破1,800美元可能将价格推向1,840美元,支撑位在每盎司1,750美元。在MCX,黄金6月价格的近期阻力位在每10克48,200卢比,支撑位在每10克46,800卢比。

在零售市场上,由于卢比贬值和全球趋势坚挺,金价周五收于每10克47,806卢比。在国内市场上,本周黄金价格上涨了637卢比,涨幅为1.35%。

当前的现货金/银比率为68.32:1,这表明金的表现优于白银。

黄金ETF持有量继续流出,因为本周SPDR黄金股票的持有量不变,为1,020吨。

MCX Bulldesk下跌77点或0.51%,收于14,875。该指数跟踪MCX黄金和MCX白银期货的实时表现。

在伦敦交易中,现货金下跌6.88美元,报每盎司1,777.11美元。

在期货市场,黄金价格在多商品交易所(MCX)触及盘中高点48,026卢比和盘中低点47,384卢比。对于6月系列,黄色金属触及低点44,108卢比和高点51,924卢比。

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下跌212卢比或0.44%,收于每10克47,560卢比,营业额为10,949手。8月份的交易量下降了225卢比,或0.47%,至47,840卢比,营业额为2,817手。

周五交易的6月和8月合同价值分别为3,894.61千万卢比和184.56千万卢比。

同样,5月迷你黄金合约下跌227卢比,或0.48%,报47,199卢比,营业额为13,478手。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