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马克·莫比乌斯将10-15%的资产保留在实物黄金中避免使用比特币

时间:2021-04-16 17:58:00 来源:

Mobius Capital Partners创始人马克·莫比乌斯(Mark Mobius)说,我认为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比特币不是一个好的资产类别,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将比特币转换为可使用的现金是极其困难甚至危险的提议。

虽然金属的优点肯定会越来越好,但是最好的是吗?

所有的金属价格都上涨了,即使在钯,铂等地区,它们的上涨速度也非常快。这将在下游反映出来。

现在是否有必要向比特币分配一些投资组合,并继续将黄金作为资产类别与股票一起进行黄金投资?

我认为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比特币不是一个好的资产类别,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将比特币转换为可以使用的现金是一个极其困难甚至危险的提议。美国政府正在追逐许多此类比特币交易。因此,这是我不推荐的。

但是,在这个级别的黄金听起来像是一笔不错的投资。实际上,我已经在自己的投资组合中添加了一些黄金,因为我认为它已经达到了一个转折点,我们将会看到金价的回升。但是,即使从长远来看,即使您不是每天都在追踪黄金,也可以拥有10%或15%的实物黄金资产,从而获得更好的收益。

白银也一样吗?

是的,还有银,铂和钯。在这些贵金属中进行多元化经营是一个好主意。四个关键因素是黄金,白银,铂金和钯金。

您是整个家居装饰领域(包括油漆)的投资方吗?

在这方面的基本原理方面,我们找不到能够满足我们要求的公司。它们中的大多数很小。有一些例外,但我们在该领域没有找到合适的投资。但是,我不会阻止任何人对此进行更仔细的调查,因为像油漆公司这样的公司和从事家具的公司可能是进入该领域的一个有趣的入口。

印度的房地产复兴会怎样?尽管第二波浪潮可能会起到一些抑制作用,但这是一个应该继续投资的行业吗?

房地产行业非常有趣,尤其是在印度,因为对住房的需求几乎是无限的。未来很多年我们不会看到需求下降。许多印度人生活在劣质住房中,他们希望做得更好,随着收入的增加,住房需求将越来越大。

住房市场中的问题当然是具有可靠的注册和资助这些房屋和公寓的系统。这不仅对联邦政府而且对各个州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实际上,已经有使用区块链跟踪房屋和公寓所有权的想法。我熟悉美国的产权保险制度,这可能是印度前进的答案。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