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黄金、白银、原油、外汇周研报(3月15日—3月19日)

时间:2021-03-15 10:58: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孙子兵法说:胜利的军队总是先有了胜利的把握才寻求同敌人交战,失败的军队总是先同敌人交战而后企求侥幸取胜。指要充分做好战争准备,等有胜利的把握再打。等待市场时机是一个成熟交易者必备的心理素质,本人愿意和大家多交流交易心得。技术面解盘:黄金:

黄金从日线级别看,上周黄金五个交易日呈现下跌反弹震荡走势,周一延续前期的走势,周二企稳大幅反弹,周三延续反弹,周四周五进行震荡。布林带开始收口,指标MACD在0轴下方金叉,日线离长周期均线较远,下方支撑线获得有效支撑,不过上方压力线1760附近依然是关键。整体看黄金企稳反弹,这一波反弹仍未结束,本周重点关注1760附近的压力位,若是 有效突破,那么将继续测试1795-1800的 压力位,1830有点难度,不过若是到了1800附近若是有效承压的话可以做一波中线空单;下方支撑位参考1680附近和1650附近,两个支撑位有效企稳均可择机做多。盘中短线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大家。(个人建议,仅供参考)现货白银:
白银从日线级别看,上周一进行宽幅震荡收跌,周二大幅上涨,周三周四进行整理,周五距离震荡,整体呈现触底反弹格局,120天均线虽然一度失守,但是下跌意愿不强,最终在24.84附近获得有效支撑上涨,周内最高涨到26.457,10天均线交叉60天均线,中轨下翘,布林带继续开口,指标MACD在轴下方运行,绿柱动能减弱。整体看白银触底反弹,但是日线级别仍处于空头格局,且周线级别MACD死叉下行,本周冲高回落的可能行较大,重点关注26.80-27的压力位,以及27.60-27.80,行情突破第一压力位的话才可能测试第二压力位,下方支撑位参考25-24.80,以及23.70-23.50;支撑位若能获得有效支撑的话可以择机做多;压力位若是能有效承压的话可以择机做空。(个人建议,仅供参考)白银TD:
白银TD技术面依然参考现货白银,我们要注意的就是本周的重要支撑位5100-5120,5020-500以及4850,其中到了4850附近可以做一波多单,止损80点,止盈150-300点。上方压力位5450-5500附近,以及5600-5650附近,其中5650附近是做一波空机会,目标200-400点,止损80点。原油:
原油从日线级别看,上周一高开至68附近遇阻后大幅下挫,这个也是月线级别MA120(120月均线)的压力位,最低跌到63.10附近企稳后延续上涨,下方MA10获得有效支撑,日线收三阴二阳,周线级别收小阴线,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指标MACD在轴上方有所敦化。整体看原油依然处于多头格局当中,不过上方的压力也是逐渐凸显,本周重点关注67.50-68的压力位,以及70和72的压力位;下方支撑位参考63.50-63,61.50-61以及60-59.50,思路上偏多。(仅供参考)美元指数:
美元从日线级别看,上周一延续上行格局,周二在在92.50附近遇阻后大幅下滑,周三到周四延续下跌,周五震荡收涨,周线收一根小阴线,但是已经站上布林带中轨,同时和日线级别MACD形成底背离共振,整体看美元短期虽有回调,但是仍处于多头格局,本周回调获得有效支撑后仍可以布局一波多单,重点关注91-90.70,以及90.30附近的支撑位,上方压力位参考92.50和93.30附近的压力位,支撑位获得有效支撑的话可择机做多;上方93.30附近承压可以择机做空。(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本周重要数据: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