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高常运:黄金白银td今日价格走势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

时间:2021-02-09 18:31:05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快讯:

2月9日,周二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一度顶破1840关口,创四个交易日新高至1841.17美元/盎司,日线级别有望三连阳,对拜登1.9亿刺激计划的预期和美元跌创一周新低,都给金价提供支撑,但从高盛和纽约联储的预期来看,金价的上涨空间可能还受到限制。周一(2月8日)金价涨0.92%,站上1830,因市场预期美国将出台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这增强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

另外,拉加德周一呼吁各国政府继续财政支出以支撑经济,也对金价有所支撑。金价在收复上周四的跌幅之后,暂时多头反扑的势头仍然较好,日内看好金价收复1838一线,投资者需要关注经济数据方面可适当关注美国12月JOLTs职位空缺。

现货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从黄金日线来看,三连阳,价格表现强势。1小时周期形成上升三段结构,价格已经进入前期成交阻力密集区,短期还有上升空间。现货黄金多空分水岭为1830,目前金价在该水平上方看涨,目标价为1845和1855;若黄金回落至1830下方,则看空,支撑位为1815和1800。上方需重点留意1855一线上方的压制效果。

从黄金4小时图看,上周五金价整体以震荡反弹调整为主,日内金价反弹走势虽仍在持续MACD指标也出现金叉变盘信号,但是KDJ指标走高叠加MA5均线支撑仍没到位的影响,亚欧盘或有机会出现回落过程届时仍需留意下方MA5均线的支撑有效性。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45-18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20-1815一线支撑。

现货白银后市行情分析:

美元疲软以及对进一步经济刺激措施的憧憬推动下,国际白银价格延续涨势,周二(2月9日)亚市盘中,国际银价偏多走高,企稳27美元关口上方延续涨势。因市场预期美国将出台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这增强了金银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另外,拉加德周一呼吁各国政府继续财政支出以支撑经济,也对银价有所支撑。从日线来看银价从8月7日高点29.86结束了此前的上涨,由此展开了调整浪,目前尚不能确定调整是否结束。1小时图来看白银价格此前出现暴涨,但伴随基本面影响消退出现大幅下跌,目前整体表现相对比较抗跌,但短线出现了止跌反弹走势,综合来看今日白银建议逢低做多,上方压力27.50-27.80,下方支撑26.80-26.00。

原油快讯:

周二(2月9日)亚市盘初,美原油小幅上涨,油价周一涨至逾一年高位,布伦特原油期货突破每桶60美元,受主要产油国减产以及美国采取更多刺激措施的憧憬提振。原油再次成功突破60美元,感觉市场在经历了长期的挣扎后终于重新浮出了水面,它给人一种重新回到正常状况的感觉。因供应减少和刺激计划推动需求反弹的希望,油价升至一年多来的最高水平,扶助能源类股跳涨4.2%。

总体来看,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俄罗斯等其他产油国已有的减产措施基础上,沙特阿拉伯承诺在2月和3月进一步减产,将有助平衡全球市场,疲弱的美国就业报告提升了进一步刺激措施出台的希望,美国针对航空公司的援助,使得能源产品与工业金属因投资者风险偏好增强而获益,疫苗接种普及将促进经济复苏速度加快的预期,一系列的因素都构成油价上行的理由,油价短线或将继续看涨,美原油有望上破60美元/桶关口。

期货原油后市行情分析

周线级别当中连续三周压制在MA200阻力受阻,本周向上发力突破,并且收盘非常强势,最终报收实体的中阳线,周线级别的破位确立意味着多头还将继续向上延续,上方阻力关注前面开跌口位置65.60。这一波上涨从33.60美元开启,整个上升节奏较为良好,MA呈现单边上行形态,每一次的回撤都是新的上涨开始,趋势当中在没有出现转折的情况下只需要继续保持一个方向看待即可,显然目前多头较为稳固,下一步继续看新高。

从1小时周期结构来看有完成迹象,投资者须留心日内多头平仓带来的价格回吐,但上升趋势未变。原油上周非常非常强势,多头目前看不见任何疲软信号,这样的强势我们应该顺趋势继续跟随多头看涨,所以本周的原油毋庸置疑的继续看涨,有小回踩的机会便是多头上车的机会,原油的强势短期内都不会改变,我们不猜测这波顶在什么位置,综合来看,操作上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58.5-5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7.0-56.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