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陈晓寒K线江湖:「线下活动」小雪烹茶,共叙交易,尽在广州线下精品班!

时间:2020-11-28 16:49: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口碑,令精品班的报名异常火爆!上次宏升交易学院广州精品班举行才刚刚入秋,而现在第二届精品班召开前就已经过了小雪节气。学员们到酒店参加培训的时候,室外气温已经下降到17℃,不过这入冬而干燥的天气并没有打消学员的热情,反而更多人报名参加了。作为见证人,我可以肯定地说,比起上次精品班,这次精品班的学员数目多了不少,最起码也有15人。为什么呢?因为越来越多人认识到精品班的价值啊!

从参与了第一届广州精品班收到的“学员心声”反馈来看,学员普遍反映能从讲师身上汲取到有益的成功交易经验,尤其是Marco老师与湛鸿老师的黄金分割与独特的布林通道背离战法,令学员学到之前很多闻所未闻的技术。实打实的干货传授,让其他还没有空参加培训的教学群朋友艳羡不已。“我似乎错过了好几个亿!”的想法,回荡在大家的心里。所以第二届精品班的推广海报一出,我们的团队在短时间内就收到大量报名!那么,究竟第二届精品班搞什么东东呢,Marco老师与湛鸿老师又有什么新搞作?Marco老师:大成,四年足矣!11月28日,是精品班召开的第一天,第一天的第一项课程就是Marco老师的“四年交易即大成,Marco带你看市场”。这个课程是这三天精品班的入门级课程,比起之后要说的干货,有些“湿”,但是湿中有干,干中有湿,总体来说还是蛮适合新手听的。
谈起自己交易生涯,西装革履的Marco老师不胜感慨,这位有四年交易经验的交易员用他那磁性的声音,再次强调起深度解读市场,正确认识交易的重要性。“做交易,必须要搞明白进场理由、止损止盈目标、用多大仓位的问题!”,Marco老师如是说。针对初学者依赖指标的行为,Marco老师又说指标不必知道太多,因为指标其实都是由K线、价格等元素演变而来,太多混用只会导致混乱。而对于心态,Marco老师强调要保持平常心、耐心、敬畏心、进取心以及自信心,保持慎思笃行的态度去对待交易赚钱的事情。
听了Marco老师的讲解,本已在上周五跟上教学群做空黄金而大幅盈利的朋友,飘起来心态再度慢慢恢复正常,慢慢落地。湛鸿老师:定义趋势与抓住趋势的屠龙术交易的核心就是趋势,所以在接过Marco老师的棒之后,湛鸿老师就开始了“趋势如龙腾空起,十年方成屠龙术”的主旨讲座。湛鸿老师是一个有着六年经验的交易员,所以很明白要搞好趋势的认知,对于执行交易十分关键,同时也是每次精品小班课程中的重中之重。所以湛鸿老师这次真的做了很多准备。
只见湛鸿老师用两则小故事做开场白,打开他常用的MT4软件与PPT,开始用他丰富的肢体语言去配合讲解他的交易经验。首先,他用趋势的定义去作为课程开胃菜。他结合123法则、布林线背离与波浪理论枚举了趋势线、布林线、道氏理论的趋势定义法。只用了趋势定义法一条主线,就把很多高深的图表分析知识串联起来。其后,他开始讲整个主题,趋势屠龙术!这个屠龙术是整个上午课程最关键的一点,湛鸿老师详细讲解了怎样去抓住趋势,趋势的改变又会发生在什么时候。比如下跌趋势时反弹、趋势震荡后的爆发,以及在趋势斜率放缓的时候。同时又带大家重温了在抓住趋势所需用到的RSI顶背离底背离知识。
其实,湛鸿老师与Marco老师讲的课程远远不止于此,篇幅有限,书不尽言,我也很难全部都复述给大家听,希望没有空来的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机会,不然只靠我转述还是很难将课程上的精彩情节尽数分享给到大家。最终,上午紧凑的课程在学员的掌声中结束,有醍醐灌顶之感的学员们领取餐券去享用宏升交易学院精心准备的自助餐,准备养足精力后去迎接下午的“三板斧”交易策略课程!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