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杨朋威:黄金横盘待爆发,11月收官之战!

时间:2020-11-27 10:5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中金TD金银指导第一人,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美国感恩节第二天,美国证券市场市场休市,能源以及贵金属市场提前休市!黄金行情本周时间很快,今天已经是周五;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周初黄金连续大跌,在周二抵达1800关口后走震荡修正,目前行情依然运行在1800之上。基本面上,目前相当明朗,疫苗的利于黄金空头,近期黄金下跌也是因为疫苗。同时,美国财政部和美联储闹别扭也是一个诱因。不过,这些都只是暂时的,我们无法忽视一个重大的问题:全球央行持续放水以挽救经济是不变的,疫情持续则继续放水;疫情结束,则难免全球大通胀。从今年农产品指数,以及铜,铝等金属连续创下近年来新高都可以看到;再有大葱价格飞涨。所以,对于黄金中短期还处于空头,但中长期保持看涨不变;本次下跌是多头布局入场的机会。

昨日美国提前休市,日内行情波动有限,只有欧洲盘一个冲高,美盘时段基本上是小幅震荡运行,日线上收取一根倒T线。不过,这根K线心态参考意义不大。今天是本月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加上美盘提前休市难免有些尴尬,月线当前大阴线,周线也是。预计主力会搞点事情,下周一是重中之重。那么,今日的话,我们继续看反弹修正;支撑依然关注1805~1800,上方重点在1830~35区域,盘中短期关注1818~20.中期支撑这几天一直在强调,重点是1760区域上下,届时可布局中长线多单。因此的话,黄金短期1800坚守震荡修正,上方1830~35压制看二次下跌,一旦抵达或靠近1760区域则布局中长线多单。操作上的话,短线建议以1800为依托买入多单,目标1817~20,破位看涨1826~30;然后1830区域布置空单,目标1810~1800破位看跌1790以及1770/5出局。一旦1800破位后,等待依托1760区域布局中长线多单,目标1850以及1895~1900和1950~2000。白银行情白银商品属性表现强,并且国际铜和铝强势,对白银而言也是利多存在。中期白银继续等待抄底布局多单,23买进去的持有,做中线要经得起震荡并且承受得住浮动盈亏;近期一直有强调,没有布局的朋友继续参考中期思路布局!
当前短线白银偏强修正运行,不过我们依然留意补跌这种走势;补跌则择机布局并加仓中长线多单,不补则布局的持有等待加仓!今日关注23~23.6运行区间,短线区间内操作;跌落23则等待布置多单,上破23.6页不远追涨,大概率冲高回落!TD金银,当前没什么好说的,行情符合我们预期!因此,中期思路保持不变。周一TD金银终于打破了近期的弱势震荡,白银失守5000大关,黄金则告破390区域支撑;当前白银4900下方盘整,黄金380下方弱势运行!根据我们国际金银分析,本次下跌正好是中期布局多单的机会。因此,我们关注多头中长线布局机会,对于TD白银4800区域以及下方是多头逐步入场的地方;关注4720以及4650和4500~4400分批布局机会;目标5300/400以及6000。对于黄金380下方也是多头逐步入场的地方,关注377/6以及372/70分批布局的机会;目标390~95以及405~410。
昨天基本上是横盘运行,白银波幅不足50块,黄金不足3块。今日美国继续提前休市,预计大概率走震荡;不过鉴于11月倒数第二个交易日,需要留意极端行情发生这种可能。白银关注小区间4800~4930运行,黄金则建议关注区间376~381,即便走出区间也难以走远,短线操作,不追单。
关于TD金银仓位,我们建议以100万元为例,黄金平时操作10手为宜;资金不够的,直接操作迷你合约黄金(mAU(T+D));对于白银,以100万元为例,建议仓位在300手左右为宜。或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适当调整操作仓位(期货金银注意和TD金银价差,方向建议一致)!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