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金价在触及6月份以来的最高盘中水平后收盘走低

时间:2021-11-19 15:58:31 来源:

黄金期货周二收低,盘中触及五个月高位,因投资者消化了美国最新经济数据,其中包括10月零售销售尽管通胀高企,但仍上升,以及工业产出月度飙升。

BullionVault研究主管Adrian Ash对MarketWatch表示:“投资流动是推动金价上涨的因素,在上周通胀冲击数据推动金价突破下行阻力以及今夏高点后,一些热钱回盘抛售,这并不令人意外。”

他表示,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持有的黄金数量和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的投机规模上周回升至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所有这些增长都来自衍生品合约,而非实物黄金。

Ash表示,上周黄金支持的etf实际上以" 2020年6月以来的最小规模"收盘。相比之下,在基金经理中,对Comex期货和期权的看涨押注是今年年初以来最大的。他说。

他说,"那些杠杆化的黄金押注,自然比投资组合配置更短线且变化无常。"因此,周二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10月零售销售上升,引发一些获利了结。

FactSet的数据显示,12月份黄金期货GCZ21下跌12.50美元,收于每盎司1,854.10美元,跌幅0.7%,此前曾触及1,879.50美元的高点,是6月14日以来最为活跃的盘中高点。

道琼斯市场数据显示,周一价格下跌0.1%,结束了自截至2020年7月29日的9天上涨以来最长的连续7天上涨,这是最活跃的合约。

12月交割的白银SIZ21下跌16美分,至每盎司24.944美元,跌幅0.6%。

美国周二公布的经济数据令人乐观,缓解了对贵金属的一些投资需求。

政府周二表示,美国10月份零售额跃升1.7%,这是自3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其中一半的涨幅与物价上涨有关。接受《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增幅为1.5%。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周二公布,10月份工业产值也增长了1.6%。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的一项调查显示,这一增幅高于0.8%的预期。

Insignia Consultants研究主管Chintan Karnani表示,目前金价处于"观望"状态,并补充称周三的金价结算可能为11月剩余时间的走势奠定基础。

他对MarketWatch表示:“(亚洲)短期黄金投资者和实物黄金买家只有在确信金价有能力突破1,900美元时才会买入。”他说,如果没有,那么金价可能会试探1,825.30美元和1,793.30美元的水平。

FactSet的数据显示,Comex 12月黄金合约将于12月底到期。" 2月期货的平仓和重建工作现已开始," Karnani表示。

金价下跌之际,美元却出现了上涨。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DXY周二上涨0.4%,接近16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对海外买家来说,美元坚挺会使以美元计价的资产相对更贵。

"美元指数大涨,阻止金价突破1,900美元," Karnani说。

与此同时,12月期铜HGZ21下跌1.1%,至每磅4.352美元。1月份铂价也下跌2%,至每盎司1,074.50美元,但12月份钯价paaz21收于每盎司2,167.60美元,上涨0.5%。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