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郭嘉佑:晚间美盘黄金会有大动作 白银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时间:2021-09-10 18:49:13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9月10日,昨日黄金震荡后回弹,上方一度测压至1800上方,但晚间行情如预期再度回撤调整,跌至1783附近,不过随后行情又出现回弹,再测1800未破,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阳星线。

日线结构来看,在连续三日阴线下跌后,行情录得一小阳,表明行情短线下跌动能已经有所消耗,但其又处于20日均线下,保留了下跌趋势的主体结构,这样的震荡状态在技术结构上有演变为下跌中继形态的可能,即短线行情可能会围绕在1800上下震荡一段时间,而震荡周期延长,则对于后期行情再度下跌也就越有利。鉴于今日周五,关系到周线收盘形态,日内行情依然还是存在变盘风险的,主思路依然持看调整的预期,但也不可过于盲目的看单边调整,毕竟隔夜行情的反复状态,已经说明当前行情的复杂性。

1、4小时图结构上,黄金昨日虽表现得很多变复杂,但主体结构依然还是略显偏空的,4小时图上均线依旧呈现交叉向下状态,目前更多的是需要进行时间上的消耗。1小时图上,隔夜行情虽反复,但也没有走出预期的区间,上方1800-03作为下跌后的首个回弹高点,其压制作用也还是继续有效的。

日内黄金的操作上,主思路依旧持看调整的预期,但因隔夜行情的复杂多变,以及今日周五行情依旧存在变盘的风险,故日内依然需保持足够的谨慎,可暂作区间内的短线低多高空,波段单的参与尽量选择有利点位再考虑。

①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800压力测试,激进可在1798-1800区域再进行短空参与,隔夜已有1795附近空单也可继续持有,依旧带止损1803上方,目标下看1793-90区域即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785-80区域再做减仓,同时依旧可考虑留有部分持单,尝试看波段目标1770以及1760-50一带回撤的预期。

②日内行情如果再度回撤1785-80区域,激进可在1783/82附近再尝试搏短多一次,此多单务必控制极轻仓状态,跌回1780以下即止损,回弹1790-95区域内减离。

③日内行情的变盘风险是存在的,所有操作务必谨慎,如果行情站上1803上方,或跌回到1780以下,盘中务必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切莫盲目追单

【白银及TD最新走势分析】

现在压力24.8区域,经过上周下跌以后,周五虽然跟随黄金反弹,但是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技术惯性冲高没有突破25.2这下跌通道,随时调整,前期白银提示日线数显做多信号23下分批多现在都是25附近可以出局,如果继续上行那24.6附近可以布局空得到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如果直接下跌5000区域分批买入4950损,反弹5250附近继续反复空5350损目标都是5150到5000区域。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美油

美油昨日先居高震荡,后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其走势出现反复剧烈波动,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后,其波动更剧烈,下方再度回撤至67.4附近,但依然未破下方20日线支撑,日线最终收一阴线。

目前根据美油的日线结构,虽然整体保持震荡状态,且20日线不破略显偏强,但结构重心还是有所下倾的,日内重点关注20日线争夺,一旦此位失守,则美油波段级别调整将就此展开,下方可期前期低点65附近测试,甚至回撤至日线级别区间下沿63附近都是有可能的。而目前的问题是市场情绪的反复,可能会导致20日线并不那么轻松的被跌破,如果行情不破20日线,则短线走势依然会很纠结,有回弹条件,却难有回弹实际动能。

日内美油的操作上,主思路还是倾向于技术上进行择高搏短空,可参考68.5、68.7/8附近轻仓短空,带止损69上方,如有前期69空单遗留的,也可继续持有,将止损调降至69即可,下方主要目标依然先关注20日线67.5/4附近争夺,至此空单务必先部分减仓,留有部分持单尝试再做波段空预期持有。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