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金银价格上涨 看看短短10天内价格上涨了多少

时间:2021-04-12 17:39:42 来源:

由于电晕污染加剧,去年金价触及每克57,100卢比的高位。但是在那之后,黄金价格下跌了。在第二次电晕之后,金价再次上涨。过去10天,金价上涨了2,000卢比。该领域的专家说,电晕的流行和婚姻推高了金价。黄金价格在期货市场上的最后高点是在2020年8月7日。上一交易日,黄金期货收于每10克57,100卢比。

电晕效应

在电晕暴发得到控制并且经济开始复苏之后,2021年3月8日,黄金价格触及每10克44,431卢比。现在,由于电晕感染的大量增加,金价再次上涨。UP Bullion Association秘书Ramkishore Mishra说,黄金被认为是在危机和动荡的环境中进行投资的最佳选择。随着日冕患者人数的持续增加,金价再次上涨。由于电晕的蔓延,引入限制后,投资者已开始远离股票市场。电晕放电的限制增加了投资者受到该行业不利影响的可能性,因此该公司的股价将下跌。

黄金价格在10天内上涨2,000卢比

在日冕爆发开始迅速蔓延后的短短10天内,金价每10克上涨了2,000卢比。在MCX交易所,3月30日,2021年6月4日黄金期货收于每10克44,423卢比。上周五,上周最后一个工作日,黄金交易价格为每10克46,593卢比。仅在过去10天里,黄金价格每10克上涨了2,170卢比。

黄金价格上涨的原因

当全球经济存在地缘政治动荡或不确定性时,作为安全投资类型,黄金是投资者的首选选择。因此,在这种情况下,金价显示出很大的上涨。Kedia Advisory董事总经理兼研究主管Ajay Kedia说:现在,随着电晕感染的迅速增加,人们对全球经济重回正轨感到担忧。除此之外,卢比对美元的贬值也是金价上涨的原因之一。

白银价格上涨

像黄金一样,白银也上涨了。在2021年5月5日星期五,MCX交易所金属价格下跌518卢比,报收于每公斤66983卢比。在过去的10天中,白银价格急剧上涨。3月30日,白银收于每公斤63,124卢比。同样,仅在过去的10天内,白银每公斤就上涨了3,859卢比。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