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万金临:现货黄金价格走势 TD白银操作建议

时间:2021-03-30 12:49:17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3月30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一(3月29日),国际金价下跌,因美元指数上升,而且随着经济复苏和疫苗接种率提高,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偏好增加,这削弱黄金的避险地位。美元本周开局持坚,因美国经济复苏和疫苗接种进展快于其他发达国家,吸引投资者涌向美元。美国有可能推出数万亿美元财政支出,支撑全球经济成长前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上周五公布,截至3月23日当周,对冲基金及资金管理公司提高其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的多头仓位。不过美国2月消费者支出录得10个月来最大降幅,因寒流席卷美国许多地区,且第二轮援助支票对中低收入家庭的提振作用消退。这限制了金价下行步伐。如果债市面临的抛售压力增强,黄金可能会很快跌至1700美元以下。短期内,这是黄金面临最大的威胁。

黄金技术面:黄金最近整体走势就是个震荡偏弱,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突破,一直围绕区间1745-20波动,每当要突破的时候都被打回来,让人很是抓狂,交易上多空皆有利润,只要卡好点位。周线上收取一根小阴,这样的收线在大跌反弹中是一个见顶的信号,空头行情的再次来临可能要启动了,但应该不会那么顺畅,毕竟金价还是收盘于周线MA5上方,不是一个极弱的走势,而且周线上一般金价位于MA5上方运行的时候都会有反弹,所以本周的行情走势可是冲高回落形成一个顶部,然后再下跌迎来空头的释放。所以本周交易的思路可以采取先空,做空的点位不要那么激进。

短线来看,日线上就是一个震荡,均线过度粘合,而布林带走平,震荡还将持续。交易思路就按照震荡来,不能按照平常的交易准则,不然的话很容易形成两边打脸,日内关注压力1734-38附近,也就是下降趋势线压力位置,而支撑上关注1700附近。建议:日内1734-38空,损145,看1720-25.激进的可以在1700附近做多看反弹!如果反弹力度过大,大家可以上移做空点位去1744-45!本周的多空分水岭在1755,行情如果要跌,就算反弹再次试探也不会上破1755!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35-17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90-1695一线支撑。

黄金TD走势分析

黄金TD:短线黄金TD处于区间内震荡的走势,日内预计围绕360-370元区间为主,建议在没有打破区间之前延续区间震荡交易思路,打破区间另做安排。震荡并未打破,本周有望迎来一系列重磅的消息,这类消息此时只是一个预估,到底会不会给黄金带来巨大的影响?至少最近3个月黄金市场对消息比较免疫。日内交易建议继续围绕区间展开高空低多,并且严控风险。日内反弹至368-370元区间,短线建议在区间范围内布局空单,仓位控制30%-50%,止盈目标2-2.5元,风险控制1.2-1.4元止损。日内回踩至362.5-360元区间,短线建议再区间内布局多单,仓位控制30%-50%,止盈目标2-2.5元,风险控制1.2-1.4元止损。

白银TD走势分析

白银TD:白银日K线与均线来回穿插,60线加速向下,早上开盘再次出现一波空头放量下跌,目前跌破所有均线,均线拐头向下,MACD快加速击穿0轴,慢线刚刚触及0轴,若不止跌,则可能再次下跌,整体节奏震荡偏空。日内周期来看,都更加利于空头,同时空头量能进一步释放,空头有继续向下的动力和欲望,考虑到日内无重要财经数据,日内行情可能更加利于震荡,既然前面有V字结构,那么日内除非再次放量下跌,否则下跌均不考虑追空。操作上:日内5240-5260开空一次,目标5120;日内可在5300-5320二次开空,目标5200;日内在5000-5020接多一次,目标5180-522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一(3月29日),国际油价触底反弹,油价早盘一度暴跌至59.4美元/桶.因苏伊士运河传出的消息称,运河两端有数百艘载运集装箱、散货和石油的船只仍在等待通行,苏伊士运河上搁浅的集装箱货船长赐轮几乎已完全浮起,有关长赐轮脱困的消息立即推动油价扩大跌幅。两大油价基本维持在长赐轮上周搁浅之前的水准。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运输受阻的石油规模不断上升,但炼厂需求并未显著增加,实货市场收紧的趋势料不太可能长时间维系。预计石油输出国组织及产油国盟友(OPEC+)本周开会时将维持较低的产出水准。不过,全球经济前景乐观,全球股市普遍上涨,仍给油价提供支撑。

原油技术面:原油整体走势也是一个震荡,波幅很大,卡不好区间操作就很难,没有什么方向可言,收线都是阴阳交替。从周线来看,MA5勾头向下,这是一个诱多的走势,反弹就要去空,目前压力位在62.8-63一线,这是周内强阻,而短线日内上来看,油价可能还要反弹,毕竟日线MA5抬头向上,有望形成金叉继续反弹,可是上方的反抽压力61.3并没有上破,短线的反弹能否继续还不确定,下方支撑在58.0.如果下破的话油价还要继续走跌,不破可能延续反弹。上方压力62-63,大家可以继续看空!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2.5-6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5-59.0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